5月1日是勞動節,以往公司沒放假的,不過有紅包,去年是2500元
今年改成有放假,也是有紅包,不過只有1500元= =
在放假的前幾天,我就開始計劃要去哪呢~~(因為爸比剛好也有放假,呵)
這時候剛好想到之前買很久沒用的汽車旅館卷、
還有有期限的新光三越禮卷900元
和剛好晏晏&軒軒的生日又快到了,要去買禮物
就決定了,要完成這三件事~~哈

第一站~悅豪汽車旅館

一進門就看到電梯,傻眼...

坐電梯到三樓後,就看到日光浴~再傻眼

又看到涼亭~又傻眼

進到房間,感覺普普,這種風格不是我愛的

按摩浴缸,還蠻大的,按摩力道還蠻強的

再來是烤箱...優優優
這個房型就是「四季峇里島」...感覺真的很像來到峇里島一樣
整個人完全放鬆~~值得值得

第二站~新光三越
先衝到10樓買超吸水毛巾,再去11樓買老公的褲子 (WALLY WARP任選兩件8折,老公買褲子,我買衣服)
再到6樓買北鼻的生日禮物,一人一樣共1034元 (小朋友玩具真貴..)
再到B1買我的母親節禮物 (KINAZ包包...一個大包、一個皮夾、一個化粧包,3980元)
再去阿官火鍋店吃火鍋...

第三站~蔡乾媽家
不敢出來太久,所以就先回家載軒軒去蔡乾媽家找小龍女
去的時候剛好醒著的...

看到我笑的開心的咧~

哈...

5月1日勞動節就這樣過了,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高興過了^^
(老公說:假還是不要放太多天的好,不然常常要大失血...)

最後晚上幫晏晏拍的~

裝無辜的晏

發現晏很會擺姿勢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