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帶晏軒去打水痘疫苗,
原本之前就要打了,可是一直缺貨,所以拖到現在才打
那天本來要打兩支,一支是水痘,另一支是日本腦炎
但醫生建議現在不要打日本腦炎,因為日本腦炎需要打二劑
第一劑和第二劑要隔二個禮拜,日本腦炎的疫苗是集中在每年的三月到五月
所以第一劑打完,二個禮拜後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劑的疫苗
就先放棄日本腦炎,明年再打吧!!

當天拔拔請假載我們一起去打(請假沒被扣錢錢哦!)
我喜歡全家一起去,讓拔拔感受兒子打針的痛苦
其實這是他第二次參與啦!!
他應該只是想放假而已,哈哈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輪到我們....
晏晏老大就先打啦!!
哭的非常慘....

再換軒軒小弟啦!!
也是哭很慘,小時候都唉一聲而已ㄝ,怎麼會這樣

打完針後,買個飲料去孝敬蔡乾媽囉!!
(其實是去找妹妹玩,哈
蔡乾媽當時為什麼會用這個表情呢?我忘了...

軒坐在這已經很久了,有點開始不耐煩了= =

回家後,看見太陽公公非常非常大,就決定帶晏軒去玩水囉!
我愛夏天~~夏天愛我~~ㄎ

這個姿勢真的很像金剛~~

這次麻麻都有用馬賽克哦!
應觀眾要求,太養眼了,所以這次重點部位我都有馬賽克哦!

大家來找碴,哪個點露出來了丫~~~

看到的人都說像,真的很像...
下次拿拔拔的北鼻照片,再PO上來給大家看~~

最後來一張可愛軒的回眸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