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泰國風」~~
不過我啥都沒準備,配角們是有小小的準備一下哦!
(以往根本沒啥人要配合,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準備,哈)
我一一的來介紹一下主角、配角吧!!


主角1:壽星
主角2:大象


主角3:大象衣服


主角4:絲巾(泰國買的呦)


主角5:絲巾(藍色那條有大象的圖按)
配角1:娟
配角2:小圓圓
配角3:卓


主角6:一點點泰國風的涼鞋(他們都說是峇里島風,哈)


配角4:瑋
配角5:方

角色介紹完畢,再來就是食物啦!!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雲食泰風」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406號
一家看起來像海產店的泰式料理,口味不錯又很平價唷!!


泰國米,不會黏綢,粒粒分明,好吃~~


有一點點辣,吃不出高麗菜的甜味,我比較喜歡蝦醬空心菜~~


蠻像沙茶牛肉的,重口味的人會愛


外皮脆脆的,裡面的蝦肉蠻多的,沾上醬汁微酸微甜~~


本來是點咖哩雞肉,不過瑋推椰汁,大家好像不愛,我覺得還好啦!


為什麼椒麻雞有*號呢?因為我覺得椒麻雞是裡面最好吃的 酸酸辣辣的,雞腿肉超嫩~~這盤很快就掃光了~~


我看這不只三絲了吧,裡面有小黃瓜、蛋絲、高麗菜絲、冬粉、紅蘿蔔絲,好多絲哦!
但這盤普普


這個味道有點酸,有點奶味,還有一種香料味,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這鍋只有兩個人吃,其餘的人都不愛,最後進了老江的肚子啦!!


來張合照~~



其實也沒多爆笑啦,只是現場很多人在看...為什麼我們要拿飯鍋合照@@

開始玩起自拍了~~









自拍達人就是.....瑋,厲害的咧,每次都有拍到人物哦!!


續攤~續攤~吃豆花去~~








這間豆花的口感比較紮實一點,他可以選擇湯底,有糖水、豆漿、薑湯(薑湯是冬天才有的)
有人覺得太甜,不過我覺得還好啦,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豆花就解散啦!!!

後記:我們這一群餓死鬼,每次吃飯都超快,所以六點到,七點就吃飽了= =
   聊了一下天,再前往卓推薦的豆花店~~
   瑋問卓說店名叫什麼?卓回:「馬干」,聽她容形路線,還是聽不懂
   跟在她的屁股後面騎,到店家時,一看....「馬岡」啦!!ㄎ
   (卓,不要打我哦!因為覺得太可愛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