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拜土地公了
第一次自己和丫拔去拜
在心中唸了一堆祈禱的事
其中有一項是之前做夢時,常常夢見「蛇」
有特地跟土地公公說拜託不要再讓我夢到了.... 
沒想到昨晚又夢見了....而且很多很多
天丫,是我不夠誠懇嗎?
土地公公丫~~~ 
昨天祈求您的事,就拜託您了~~

拜完後,就陪丫拔去剪頭髮,才剪一點點而已,就花了425大洋
再去丫瘦買鞋子,ㄎ
第2雙200元至10/5止而已,昨天是最後一天哦!!
而且婆婆還特地提醒我,叫我要去買~~
婆婆都開金口了,所以硬是挑了兩雙鞋
很不幸的事,他們的鞋子最小只做到23號
唉~本人的腳非常非常的小,我是穿21.5
所以只好訂做囉!!
但要等1、2個月左右(哭)
只能等了,不然咧~~~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