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給晏軒吹到涼涼的冷氣
一口氣買了2台分離式冷氣
剛好家樂福推出冷氣五年保固
所以就選擇在家樂福購買...

沒想到在上禮拜三發現冷氣壞了
結果是壓縮機(室外機)整台掉下來
因為他們安裝的鐵架生繡了,所以壓縮機才會掉下來
不過也很奇怪,這2台是同時裝的,怎麼會一個生繡,另一個沒事呢?

這台壓縮機幸好是往裡面掉,如果是往外面的話,
應該會像自由落體一樣,從三樓掉到一樓

星期四立刻打電話到家樂福,請他們派人維修
家電部小姐還問我是什麼原因故障,也都一一的告知她
星期五,剛好是雙十國慶連放三天,但家樂福人員也沒回報我消息
星期六,我又打電話到家樂福詢問,小姐:我會請家電部回電給你
大約過了五分鐘,家電部真的打來了,
不過他說:大同冷氣公司連放三天,星期一才有辦法過來了解哦!

星期一下午4點多,大同公司先打電話給我詢問故障原因和機型
他說:壓縮機掉下來,那我現在也沒辦法過去,就算去也沒辦法維修,明天再派師父去看看
星期二,大同公司終於來了,看完後說:這是家樂福安裝人員的問題,要請他們派人來看
星期三,家樂福人員來拍照,要請保險公司來處理
星期四,公公親自到家樂福詢問,他們說:因為大同只保固一年,所以要派保險公司跟我們接洽
星期五,完全沒消息
星期六,還是沒消息,公公又打電到家樂福詢問,他們說:因為保險公司週休二日,所以星期一才會跟我們連絡
                公公說:你們現在推來推去,要底要不要處理,是不是要請記者來,才肯處理
                他們說:會儘快處理....

這叫五年保固嗎?
以後誰還敢在那裡買家電的東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