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10/23)我們一家四口騎著小白前往小夜市
第一次全家擠在一台小白上,丫拔的時速才10吧!!
吹著涼涼的風,感覺還不賴哦~~

吹了2分鐘的風,就到夜市了(好像用走的比較快,ㄎ)
看到了小火車,就想我小時候,丫母都把我丟在小火車上,
就跑去逛菜市場了,每次我都在小火車上大哭= =
一直到丫母來接我,所以我絕對不會把晏軒丟著就跑

為了避免讓他們跟我有一樣陰影,
就一直讓他們的視線可以看到我,
所以小火車一直旋轉,我就跟著他們(超暈的@@),




這個小火車一次一人30元,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老闆還會發汽球和棒棒糖,感覺還不錯唷!!
還有~還有~
每個坐位前都有小電視可以看卡通ㄝ(當時正在放哆拉A夢吶)


晏軒坐了20分鐘了,想說應該坐膩了吧!!
抱起來時,居然小哭了一下,不想起來...
好啦,下次帶你們來,再坐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