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星期五)
又到了星期五的日子了~~
一早就在想中午吃啥
正打著壞主意的我們,想說如果老大問我們中午要吃啥
就提議「大肥鵝」囉~~(誰叫他上次形容的太好吃了^^)

沒想到心情好的他,真的問我們了ㄝ
(心想事成的感覺超好的,哈)
於是我們就用走的去大肥鵝啦!!(因為在公司旁而已)

太陽太大了,看見小惠拿洋傘,
就立刻把我的可愛洋傘拿出來亮相一下~~




到了!到了!


招牌菜~~「大肥鵝」是烤的鵝肉,皮脆脆的,肉不會材,有一點肉汁
不過同事說這隻烤的不夠脆,而且有點冷冷的...



清抄高麗菜,普通


港式蘿蔔糕,普通



蔭鼓蚵仔,非常的下飯,蚵仔非常的大顆,好吃~



麻油××蟹(我忘了什麼蟹了)蟹黃非常多,不過煮太久,
蟹黃都硬硬乾乾的,好可惜哦!
肉就還蠻甜的,要吃的話應該選清蒸的方式~


椒鹽花枝吧!(我忘了正確名稱)
稍微烤過,撒上胡椒粉,有一點QQ的,還OK~



黃.金.苦.瓜,推推推
就是所謂鹹蛋苦瓜,我還傻傻的問侯小貞說鹹蛋在哪兒= =
他把蛋黃裏在苦瓜上,一點都沒有苦瓜的味道,非常好吃~



回公司的路上,來個影子合照,猜猜看哪個是我丫~~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