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28日(星期日)(我欠很久了= =)
地點:雅園新潮

我當天是代理保母,所以11點多就到會場,幫忙囉~~
但是當天小龍女的狀況不是很好,剛好到了想睡覺的時候,所以有一點給他歡
害我代理保母失職了= =

一進到新娘休息室,先看到一罐新鮮的柳澄汁和一疊杯子,接著餐廳人員就先問新娘要什麼點心,
可以挑選兩種,新娘選了蟹黃燒賣和水晶蝦餃(自己亂取的),先給她填填肚子,也順便給我填肚子啦!!哈
接著準備好之後,就等著進場囉!!

進場前還特別放了一段新娘自製的影片,聽說是花了三天三夜才趕出來的,硬是要我們看完~(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沒完全看完過ㄝ@@)
重頭戲來了~~


新娘說當時有想噴淚的FU,是我沒辦法體會滴(對,我就是沒辦法體會,因為我的婚禮是流水席@@)
※攝影師的技術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攝影師是我老公啦!!哈)

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餐廳有準備愛心氣球,通常這種東西都是走沒幾步就被搶光了,我就派張乾媽去搶,幸好有搶到2個,哈
一堆人圍繞著他們,氣球莫名其妙的就不見了= =

再來就送客囉~~




大家都搶著拍照,所以我們都沒拍到幾張ㄝ,感覺照片太少了,真可惜
散場時,那個新郎太high了,喝倒在地上,場面有點給他...(想看的人去相簿裡看吧!!)

最後~~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小龍女健康的長大~~然後.......再生個男北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