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4月11日(星期六)中午
蔡乾媽揪我和軒一起去參加小龍女學步車比賽
(因為要出門時晏在睡覺了,所以就帶軒了,不是我偏心哦
比賽時間是2點至3點,1點半要報到
我們很準時的1點半就到了,要報到時,店員說還沒開始
我們就先小逛了一圈,一直到2點了,也還沒開始
這時想說那就先去一樓m泡ㄋㄟㄋㄟ給小龍女喝
很怕遲到的我們,忍著肚子餓,不敢點東西來吃
等小龍女ㄋㄟㄋㄟ喝完,要上樓前,軒看到遊戲車,一直吵著要坐,只好讓他過過癮,不過小龍女居然會怕怕ㄝ

比賽現場↓↓↓

終於可以先報到了,我們領到了「2」號的貼紙
代表第2位報到,都已經2點了,居然才2個來報到,其他媽媽不知道在拖什麼

借軒偷拍一下,他已經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
陸陸續續小朋友開始報到了,不過軒看到一堆小朋友玩學步車,非常想下來玩,被我阻止,
因為他的年齡已經超過了,而且人家是用推的,他一直想用坐的,還在現場給我大哭,被我打了小手一下,
害現場很多媽媽盯著我們看(丫是沒看過修理小孩ㄇ),
等到小龍女都想睡了↓↓↓


一直到3點才正式開始,茄茄茄,我們等了2個小時,比賽只有30幾秒就閃人了

比完就立刻衝到一樓m補充體力~~
本來還打算去sogo敗家的,時間完全被玩具反斗城給佔走了


不過後來經過圓滿劇場時,被當時的陽光給吸引了,就立刻下車讓他們放風一下

軒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跑步,他這小子居然給我跑起來了,我踩著5公分以上的鞋一直追他,
他老兄越跑越快,我就是追不到啦!!一直到他跌倒,我才抓到他ㄝ
(他是在早地上跌倒的,所以沒關係的啦!!)
帶他去爬好漢坡↓↓↓

當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我們一直玩到快6點才回家

2隻小人當天玩到精疲力盡了,在車上睡著了

軒居然在打瞌睡ㄝ,還不忘要挖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