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麻咪這次號召中部麻麻聚會,還蠻多麻麻報名的,
一開始江丫拔不太願意,後來總算答應了,我們就報名了^^
(我看他是看在親子裝的份上,才想帶我去的

我一直以為12點到就好,因為前一天也沒去逛無名,所以沒發現牛麻咪的重要通知
所以我們有點遲到了...(真是拍謝吶)

一進去就看到宣麻,只也認得她,所以就坐在他們旁邊
實在有太多麻麻了,我也不太認識,所以都不敢跟他們聊天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ㄝ,都是晏軒和小丫肥的照片

他們三個還會排成一排哦~~

晏軒一直偷吃小丫肥的東西

小丫肥在教軒裝可愛,叫他裝,就是不裝...

看一下正宗的「裝可愛」,超愛這個姿勢的

今天的小丫肥非常的熱情哦


小丫肥的拔拔吹泡泡給他們三個人玩,這罐泡泡很不一樣哦,等他乾時,可以用手接起來,
不容易破掉,飛到地上又不會溼溼的,這罐我愛我愛^^,宣麻說7-11買的到唷,一罐120元,ㄎㄎ


宣麻帶我們到三樓玩球池和溜滑梯

還有2顆非常大的球可以玩

終於有一張看鏡頭了...

越來越多人了,而且裡面太可怕了,小朋友狂丟球,我被擊中了2次頭
宣麻建議到隔壁的兒童公園玩,裡面有一間室內的遊戲區
所以就先和無名麻麻們解散了....

這裡有分成2區,我們來的這區是120公分以下才可以使用的唷~~超過的櫃檯小姐會趕人

裡面有益智遊戲、小型溜滑梯、玻璃的畫板、攀沿等等,又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每個小朋友都會很愛這裡,很多東西可以吸引他們,最吸引我的就是益智遊戲的部份了,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

要不是臭晏晏為了一隻筆,跟我歡了很久,還在地上耍賴,不然我們應該會玩很久

最後要離開時,回到香柚子的停車場,遇到無名的麻麻們,小倩麻麻(應該是吧,我回家有查了一下
還送給我們自製的米香哦~~

超感動的,因為完全不熟悉對方,大家都藉著無名認識對方而已,居然送我們小禮物


ps.我要特別感謝宣麻,每次都帶小點心和小玩意,上次是汽球,這次是吹泡泡,又幫我照顧晏軒,真的很大心ㄝ
      又介紹我們那麼好玩的地方,能夠認識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