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分成了三攤~~
6月26日(星期五)中午
同事預訂了公司旁邊的「蘭那」~
每天下班時,常常看到很多人,感覺生意不錯,我們就去嘗試囉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跟瓦城差不多,但價錢有差哦,蘭那比較親民
不過還是有地雷((鮮蝦粉絲煲...非常非常的鹹,泰式春捲...個人覺得普普))
生日當月還可以打8折,當天生日去還送小蛋糕唷

在裡面和外面拍了幾張~~之後就乖乖的回去上班了~~

下午同事又偷偷準備了甜點星球的蛋糕,還偷偷的進行,給我一個驚喜
謝謝你們唷


6月27日(星期六)中午
跟婆婆請假和高職同學去品田牧場~~
一直擔心南卡會影響到我們的行程,還好大家的祈禱果然有用
居然是大熱天,當天的太陽太熱情了= =,真是辛苦大家了

熱雖熱,肚子還是很餓ㄝ,不聽大家的奉勸,硬是要一人點一個套餐,結果根本吃不完
害我覺得沒比上次好吃ㄝ((東西果然要搶著吃,才會覺得特別好吃))
但基本上大家好像還蠻滿意的

最後在門口拍了合照,這次的主題是洋裝風((一開始是洋娃娃風→襯衫風→小花風→洋娃娃風...女人就是善變))

不過大家好像都覺得只要蓋著大腿就是洋裝了,亂穿一通

吃飽後,續攤到「哈根達斯」吃冰


濃、純、香~~但粉甜,適量就好,不宜吃太多


再續攤到「春安彩繪街」拍照

因為在家附近,就先回家帶他們2隻出來拍照,晏笑的超開心,軒在偷笑~~

哈~~一白一黑,軒是我幫他遮住陽光了@@

這張是最愛的一張,如果你們每天都可以這樣笑,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6月28日(星期日)中午
帶著晏軒二人組和國中同學去「鼎王」麻辣鍋聚餐~~
炎熱的中午沒想到吃麻辣鍋的人特多
門口擠了一堆人,搞得江丫拔「又」不爽了
((拜託,我的生日你至少給我點面子好不好))

吃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要拍照

我的10幾年的麻吉,也是孩子的乾媽~~((吃飽肥油都跑出來見人了))

唯一最配合的一張全家福((我說你們三個最好都乖乖聽我的,不然就......))
還好這個位子剛好適合孩子跑動,也不怕妨礙到服務人員,下次還要挑這個位子
吃飽後,就回家游泳囉((下一篇會po,敬請期待清涼照))


6月29日(星期一)晚上
原本是星期日要切蛋糕,但晚上又繼續吃鼎王外帶的鍋底,完全沒空間塞蛋糕了
所以當然是留著生日當天切嚕

江丫拔說這樣代表是1982年啦~~


感謝大家的祝福&大餐,陪我度過28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