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小媽就開始籌劃這次的聚會,終於再今天舉行了
我們三媽約8:20在加油站集合,結果我「又」遲到了
我下次如果又遲到我就.....請你們喝飲料啦!!
好加在到小人國時,剛好10點左右,不然我真的要向二媽、小媽下跪了

在停車時先遇到「羅妹妹」一家,所以就先來張合照吧~~↓↓

那個臭軒不用理他,他從頭到尾的合照都很不配合
第二次合照,前面站了一排拔拔,本來要從左邊開始拍過去,結果拔拔們都很害羞,害我們麻麻們都不知道要看哪
我家的江丫拔也是,拍了好多張,但相機裡都沒有一張是看鏡頭的↓↓

再來就開始介紹寶寶成員們囉~~
小媽一家~~也是主辦人,這次辦的很成功唷,讓我們認識到很多麻麻和寶寶^^

二媽一家~一路上很照顧我們的二媽,軒還偷了你們一盒餅乾,真歹勢
感謝冠文拔拔, 帶路帶的很辛苦吧,要看前面還要注意後面,很害厲吶

羅妹妹一家~~

祐祐一家~~

菲菲一家~~

正妹一家~~

小蓁一家~~

小飛飛一家~~

小菲麻麻一家~~

和宇一家~~

品嫻一家~~((拍謝只拍到品嫻ㄝ><))

最後是我們家啦~~

介紹完畢~~((應該沒漏掉的吧,漏掉的請出聲哦~~))

大家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喝奶的喝奶,一直到快12點才正式入園...

在這裡看魚看了快二個小時了,哈哈

晏軒被這些小小東西吸引住,小人國還真的很適合小人ㄝ

每樣東西都可以看的很入神~~

園區怕我們太熱中暑還在周圍灑霧水((正確名稱不知道)),讓我們清涼一下,真大心

晏~是要伸手要什麼咧??

原來是要這些小小人丫,那個小小人正在跳豐年祭,他很想要偷幾隻來玩

不管是哪一區他們都看的非常的認真


這個摸不得丫,一開始我不知道,還叫晏晏叫a夢= =,被園區的人阻止了

超大隻的多拉a夢~~
一路拍拍拍,在拍完這裡就先在故事館外的休息區,補一下體力,所以就跟大家走失了
吃完壽司((謝謝小媽幫我們買的壽司唷)),就直接進去故事館裡面參觀~~

這裡面有冷氣,非常的涼,一點都不想走出去了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會幫忙拍照,只是這2隻非常的不配合,所以又拍沒幾張就走了
直接殺到戲水區~~
原本想說晏軒那麼小,應該不用戴泳帽吧,所以我沒準備他們的泳帽,結果一下水就被嗶嗶
只好又再花錢把置物箱的錢包拿出,再去買泳帽,再把錢包鎖回去
還好他們玩的很高興,讓我不會覺得那些錢是白花的
玩了一會,覺得會有點小冷,所以大約快一個小時時,趕緊離開戲水區
再轉到室內區~~我和江丫拔不想玩旋轉木馬,所以只好花錢讓他們玩小型的↓↓

再坐個小船,非常慢的小船,很怕他們在船上睡著了

就準備坐小火車回去故事館,又再故事館遇到二媽,又跟他們去一次故事館~

軒像不像和晏落跑出去玩,再打公共電話回家報備丫~~

2個臉還曬的紅通通的

這裡逛完我們三媽就會合,一起出發回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