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承媗麻就開始號召「鐵馬馬力夯」的網聚
她一直想和軒軒約會,所以當然要參加
沒想到人氣王~小菲麻也成了協辦人,所以人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看相片就知道了)

當天很怕遲到的我們還沒8點就起來了,先餵飽兒子,再搞我自己
江丫拔就幫著準備他們的用品,弄一弄9點出發囉~~

如果這張也拍的到軒的背影就好了,可惜他坐在汽坐上= =
不過晏晏坐在那是錯誤試範,小朋友不要學哦(他平常有在練啦)

約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到目的地了,整整提早了半個小時((我們不是遲到,就是早到))
有小孩後,時間真的很難抓ㄝ,以前我們是準時王吶
不過我們到時剛好承媗麻、小美、承媗麻的妹妹((名牌的製作人))也同時到達,2分鐘後二媽也來了ㄝ


到集合地點後,開始領名牌,領完名牌承媗麻的妹妹就開始發棒棒糖給小朋友
看~晏晏軒軒吃的多開心的,謝謝你的棒棒糖唷^^

害羞的小美,想要和他合照他居然躲在熊貓後面,頭髮重燙有更可愛唷~~

承媗麻~你真的有夠瘦的,我下次不要跟你合照了啦站你旁邊很吃虧吶


晏晏好像很怕這個斜度,一直猛看地上

軒軒的裝可愛是被我逼的,哈哈,他為了糖果只好隨便配合我一下

小倩麻麻,上次香柚子有見過面,但沒合照到,這次總算有說話到和合照了

3個人坐一台會不會太擠了丫,晏晏好像被擠到不爽ㄝ

軒和小丫肥玩這個玩很久,超愛球球的小朋友

江丫拔還換了100元的零錢,讓他們玩個夠,晏~你是在打地鼠?還是抓地鼠丫!!

小晶麻麻~也是在香柚子見過,但沒拍照,這次通通補回來
佳佳超可愛的,我叫她時,她總是用她的招牌微笑對我笑,好甜美哦
問她幾歲還會回答我唷

這像話嗎?整個人爬上去丟球

小丫肥也來湊一腳

集合完畢後,大家就開始租腳踏車,沒想到很多人都租電動的ㄝ,我們也是

厚,這張他們都有看鏡頭,我卻沒看

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就先來餐廳用餐

一進到餐廳覺得冷氣好強哦,非常的舒服,火鍋來時,我和江丫拔就開始流汗了
江丫拔還因此吃到生氣,對我發脾氣((奇怪吶,火鍋也是你自己點的,幹嘛怪我))
這間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吃,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廁所好遠哦....晏軒沒包尿布,
所以他們就一直吵著要去廁所,害我們都沒辦法好好的吃飯....

我的相機真的好暗,不是老甘拔的問題><拍室內的完全打槍ㄝ

陳雷軒,哈哈哈,他們帶這個帽子超好笑的,但我就是愛這個呆呆樣

陳雷晏,噗~~真的好呆哦

你們看~~~長不長,這是我們的車隊,我們後面好像還有1、2台吧

吃飽後就去DIY彩繪,一進去看大家忙著挑圖按,我沒想太多就挑他們愛的「巧虎、綺綺」
想說抓著他們的手教他們畫,沒想到根本只會惡搞,最後還是我們二老在畫
最後整個放棄,想說有畫到就好,沒想到老闆娘看不下去,主動幫我們完成

但一開始我們顏色選錯,所以那個巧虎變成「著青驚」的巧虎((江丫拔說的,巧虎也是他畫的))
我們把成品撕下來貼在玻璃上,我每次看到這隻「著青驚的巧虎」我就想笑

最後我們去逛小攤販,另一群人就去逛花市,逛著逛著晏軒直接在腳踏車上睡著了
本來要帶他們去怡心園玩的,但體力透支,只好抱他們上車睡覺,我們也不可能丟著他們自己跑去逛
所以只好放棄後面的行程,先行離開了
離開前趕緊跟小菲麻再拍一張小菲麻人超親切的,非常好相處
下次還要拍更多照片唷


最後的大合照沒有我們,下次一定要拍到
其他麻麻我真的不熟,又很閉素,所以都沒去找你們拍照,拍謝哦~~


整個鐵馬馬力夯趴最最最最最...辛苦的承媗麻,從策劃到路線、餐廳、名牌全部都是她一個人完成的哦
這次的網聚大大大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