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和小龍女媽約7:10集合,我們果然又遲到了><((我也不願意))
7:30出發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開了約一小時,搶著坐前面的晏晏開始鬼叫了
心想不妙,該不會是暈車吧...
才再想而已,馬上就,江丫拔就立刻飆快車,想趕快找休息站清理一下
結果一路都沒有,我們只好下苗栗交流道,看到加油站就停下
清理一下,小龍女也順便喝奶,弄一弄,又繼續上路

到了關西休息站,大家下車休息一下,剛好有遊戲區可以讓小人活動一下

這個溜滑梯很讚,夠大、夠寬、夠陡

自己溜的話會出現這種表情

沒抓好,也會變成這種表情((小龍女丫,乾媽我不是故意的嘿))
這個溜滑梯連我都愛玩

玩夠了,就繼續上路了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木柵動物園」

一直設法想讓他們三個都學猴子抓背的蔡乾媽,大大的失敗完全不受控制的三個小人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無尾熊」

看完就立刻去坐小火車到最上頭

和粉紅烏龜合照

這個獨行俠不管走到哪,手機不離身((看巧虎中))

三個小朋友正在看真正的烏龜

和假企鵝合照

想看他們跳下水裡游泳,但是都沒有><
就在這個企鵝館發生了一件,史上讓我瞬間死了好幾個細胞的事.....
逛到後門時,突然發現獨行俠不見了,我立刻想到他在走進前門時,一直在前面玩電動門
蔡乾媽立刻衝去前面找他,而我們就衝出後面找他
前後居然都沒有....這時候我的心裡好多的OS,一直默唸「你快出來,你快出現丫」
還好最後蔡乾媽找到了,立刻被抓進車子裡,限制他的行動,真是嚇死100個我
小情侶,牽好緊丫,獨行俠被關在車子裡了
這張好自然丫

貼心的軒,還會停下聽聽小女友說什麼唷


蔡乾媽說要來一下2人獨照

斑馬,一直讓我們看屁屁

唯一張的三小人合照ㄝ

大象,皮好皺哦
假河馬

假河馬,小龍女全家福

長頸鹿,離我們好遠,所以看起來小小一隻

他們很認真在看長頸鹿


看到正在交配的烏龜ㄝ,江丫拔還有錄影哦,有興趣的人去相簿看吧

獅子,也沒拍到正面

猩猩

這次軒都很配合拍照,殺了不少的記憶卡

根本就是你的寫真集了
終於來到最夯的貓熊館了

也沒看到正面><我們很快速的就出來了,因為看不到什麼
來這裡一定要敗個紀念品,買了2個背包,買完立刻就背上了
要離開前來兒童廁所,小小馬桶真可愛
最後買個薯條就離開動物園了

直接飛奔到宜蘭~~
到飯店後,休息一下,就衝去夜市囉

買了這一堆小吃,帶回飯店吃

2張大床被我們合併了~~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