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受菲麻邀約,回家立刻問江丫拔,還好他對天空之城還蠻有興趣的
但過他那關後,當然還有一關,幸好苗栗不算太遠,所以就出發啦~~
((菲麻忘了告訴我約幾點,也沒說這次是背包趴,還好現在出門幾乎都會讓他們背貓熊背包))

我們這次很早就準備好,想說一定不要遲到,所以還沒10點就出發了
在到后里交流道時,mio居然指使我們下交流道,當時就很懷疑,路越開越爛
心中一把火莫名燒起來,就跟江丫拔吵了一架
因為軒越來越不對勁,已經開始暈車了,所以我當然會怪他為什麼都要聽mio的
沒多久軒果然抱著垃圾桶吐了,還好這次他很聰明,知道要吐桶子
所以衣服都沒弄髒,我們也準時在11點前到囉

這個山有夠有夠徒,我如果是司機一定很挫

他的建築物真的好漂亮,還沒去會合就先拍起來了

軒會比ya,但不看鏡頭是怎樣
我們的坐位,沒帶腳架,所以就放桌上拍全家福

晏的獨照,這張還挺配合的

跟晏晏&晴晴合照,可惜晏不敢看鏡頭

小朋友們真的都有背背包哦

一群超難控制的小孩,要拍這張實在要費盡苦心丫
拔拔們和小孩的合照

麻麻們和小孩的合照

很成功的大合照,還好三媽有帶腳架來
感謝yoyo麻幫我們拍全家福
這個斜坡讓小朋友們玩超久的,不懂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晏軒和菲的合照,也是喬很久

小糕餅和麻麻,小糕餅的姿勢有點搞笑((小糕餅滿月後就沒包尿布了哦,超厲害的))

好多的泡泡丫,真夢幻

軒~你偷射yoyo,被抓到了,不過yoyo怎麼一付很享受的感覺

((三媽~~我說的就是這裡))我們就在這裡失散了,還一直往左邊走,越走越怪,越走越毛....又加上軒又開始抱著垃圾桶了...
就在這個時候,江丫拔說我們回家吧!!
幸好丫慶拔拔有給座標,開著開著就找到青青草原了

好大一片的草原,有一斜度,晏軒跑完就累趴了

這隻鸚鵡很吵,看到小狗整隻狂叫,好像在跟小狗嗆聲

軒在跟歡歡分享球球

這次的小朋友裡,就我們家的最大,所以這片草地他們跑的最高興

其他的就歡的歡,休息的休息


可惡的晏晏,不看鏡頭

這是青青草原的餐廳,氣氛還不錯
廁所超優的,上廁所時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在青青草原時,因為江丫拔都在旁晏軒玩,所以照片沒幾張啦!!請見諒哦
玩到4點多時,大家就解散了,一上車沒多久,晏軒果然立刻趴,一路睡回家,我也瞇了一下
才正要熟睡時,就到家了,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


這次的成員有:
三媽一家(p麻)菲麻一家、祐麻+祐祐(少了東先生)、小糕餅一家歡歡一家(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這一家
ps.交功課的我再用連結,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