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只要一放著沒po,久了就更懶,懶了就更多不想po,噗~~
好吧,來為我的姪子加油打氣一下

他因為就讀餐飲科(還是觀光科丫,我忘了),所以必須考烹飪丙級
而且還要指定菜色,最近他的功課就是不斷的練習那些菜色

第一次煮給我們大家吃的,就是跑來我家煮

七早八早就和我姊姊去菜市場買一堆的菜

連切東西都要很講究,形狀不一的,一律被他丟掉= =

將~將~將~將~
六道菜終於煮完了,等他全部煮好我都快餓死了....


炒板條

鹹蛋炒青江菜

這個最簡單的~肉鬆皮蛋豆腐

籚筍炒蝦仁~蝦仁還要先挑腸泥

炒三丁~有筍子、木耳、四季豆、紅蘿蔔,疑~那應該叫炒四丁吧

茄汁肉片

以上通通由大廚(我姪子)、二廚(我姊)完成的
希望你的考試順通過哦,唯一要注意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