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morning call,7:30飯店服務員收行李((1人20元人民幣,共4天)),8:00上車出發
幾乎每天早上都是這樣,上車後沒多久我們又睡著了,哈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寒山寺~~

地陪說寒山寺有三個地方必拍~~第一個就是↑,我忘了是哪位大師的提筆了

第二個地方↑,這就是「江風漁火對愁眠」的一座橋,另一座在對面,我們忘了拍
第三個地方是售票亭,不過我怎麼找不到我的照片,一定是忘了上傳,等我找到再補上嘿
地陪說你有看過進廟寺需要買票的嗎,所以一定要拍


這個香爐據說要1佰萬,同事說一定要合照一下

這個殿我忘了叫什麼地陪說只要夫妻一起牽手瞌頭,一下就是下輩子還要在一起,二下就是二輩子,三下就是三輩子
江丫拔說什麼也不跟我一起去瞌,因為他不想我們糾纏那麼久哼!!我也不要好嗎

來買票去敲鐘,只能敲三下,代表福、祿、壽,
一人5元人民幣

敲之前先拍一下

應同事要求一起裝可愛
地陪說這個栗子一天可以賣好幾斤,剛好前一天晚上輸最慘的人要懲罰,所以就買這個請我們吃囉

就是拿錢包這位請客的啦不過還是台灣糖抄栗子比較好吃

第二站~~蠶絲被工廠

把一顆一顆成蛹的泡在水裡,軟了之後再把屍體挑出來

再一個一個套起來,一次要套10個

乾了之後就由他們拉開,疊起來後就變成蠶絲被了
再來就開始推銷他們的蠶絲被,一件450元人民幣,還不少人買ㄝ,我也是其中一個

第三站~獅子林,有點開始飄雨了


這些石頭堆裡有9頭獅子頭,但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第四站~按摩店,有全身按摩、腳底按摩、居部按摩,我們六個全選腳底按摩
女生他們就會派男生按,男生就派女生按,這個費用由公司出錢
他們會先用熱水泡腳,泡的時候還會邊按手臂、肩膀,泡完後再腳底按摩,感覺蠻舒服的

第五站~城煌廟

這裡有小吃、紀念品可以逛,但一定要殺!!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這裡怎麼拍都美

停留的時間不多,所以買到的東西也不多

第六站~新天地

這裡除了酒吧、小攤販,還有影城

路邊很有在歐洲的fu

這裡也只適合拍照,賣的東西都偏貴

終於回到飯店了~~

今天的房間比較小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好睡的

今天買的戰利品,豆干、玩具、鑰匙圈是在城煌廟買的,中間的筷子和化妝包在蠶絲店買的,絲巾是買被子送的
今天發的香梨,超甜又多汁,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