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訊息是從同事那裡得知,所以一直很注意展覽的日期,
剛好遇到清明節,江丫拔有放假,所以就帶他們去囉~~

這裡只是在外圍而已,人潮就那麼多了

我們要找售票處,繞了一大圈,這周圍到處都有攤販,連麥當當都有哦,我們還跑去買月亮咬一口的麵包來吃

終於找到入口處了,售票口就在旁邊~~
只要是六個月以上都需要買門票我聽到這個覺得很扯ㄝ~
六個月躺在嬰兒車上是看的懂什麼丫
我們總共5個人,所以總共花了500元

劍龍,軒看到每隻恐龍都會問是什麼龍,但晏就不會問= =

這隻應該是長頸龍吧,我猜的

這是偽裝成椅子的恐龍蛋

要他們坐一起拍,有夠困難的,硬是要自己坐

軒不止會問什麼龍,還會自己跑到恐龍的前面說要拍照

這是什麼龍,我忘了

這隻才是真正的長頸龍啦,前面那隻我亂掰的

晏晏站那麼後面,居然還會搶鏡頭

這隻我知道,是厚頭龍

不要問我是什麼龍哦

這個廣場有3、4隻人偶龍((裡面有人啦)),每隻都要排隊輪流拍照

這些人很辛苦,大熱天的要一直站在這裡讓人拍照,還看不到前方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耐心的排隊,晏軒的汽球突然不見的不見,破的破
2個就開始大哭了起來,害我們又回到發汽球的地方,再拿2顆汽球

這隻是最大隻的龍,江丫拔說是台灣龍,不知道對不對

江丫拔說這隻應該是鳥龍,我不知道對不對哦

太多恐龍了,真的記不起來



這個劇場人爆多,想擠擠不進去,軒軒又很想看,只好騙他說上樓梯看的比較清楚

結果意外發現這個超長的溜滑梯ㄝ

也是排隊排了一下

每個階段都有貼心的工作人員管秩序,總共有三段滑梯


晏晏好像被這隻龍刺到手,所以不高興的在哭

最後一張終於拍到全家福了
整個逛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花了500元來拍照可能是小孩還太小,所以不太懂,
而我們3個大人還要顧小孩,也沒太多時間跟他們解釋,所以覺得好像在外圍拍一拍就可以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