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聚會原本是六月份就要舉行了,但總總的原因,延到7/11這天啦~~
還好我們家可以參加
這天我7點半就起床了,東摸西摸的,居然也可以搞到9點10分左右才出發....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好像還沒人到,在停車場等了一下下,大夥陸陸續續就來了~~
到齊後,當然是要來張大合照囉~~
((不過這裡少了妞妞麻家和歡麻家和我家晏晏,他說什麼也不要照,因為他被獨角仙吸引走了))
我是用糖果跟他溝通,他才肯前進餐廳的,他們2個很難得一起手牽手ㄝ

當然要多照一點
還有我們一家四口牽手的畫面((感謝幫我們拍的人唷^^))

經過了很長的草地之後,終於到餐廳了,大家都在等待劃位,這群小人就在這裡看魚、烏龜

這次參加的有~~固定班底的「菲麻家」

第二次見面的「羅妹妹家」

也是固定班底的「小糕餅家」

超級搞笑的「和宇家」((謝謝你為了要安耐小人帶的「雞絲」,有夠大心的))

很想紅的「yo麻家」((新髮型不錯看唷,有給他浪漫到))

還有這次的主辦人「幫主&組頭家」幫主的老公說都是他在帶路的,他最辛苦了,所以就封他為組頭吧

這群很乖的小人,吃飽飯後就排排坐好,讓大家拍照,至於我家的呢?當然是還沒吃完,所以沒照到啦


後來晏晏終於加入他們了,不過江丫拔居然帶了一隻不會吹的泡泡機來,害小人本來很期待的臉,變成失望的....

後來妞妞麻來了,等軒吃飽後,大家也都差不多要離開了,害我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幸好菲麻有幫我和三太子合照
有拍到我的假髮ㄝ,是的,那天我後面那一大撮就是假髮啦~~不過有被2個眼尖的人認出來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綠葉方舟了,準備往通霄海邊出發囉~~
在要去停車場前,想說先帶晏軒去上個廁所好了,自己也順便尿一下,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小紅來了,那我還玩屁丫,早不來晚不來,就在我準備要去玩水時來....非常的掃興....

從綠葉方舟要去通霄時,大家都跟著組頭走,而組頭居然給我選擇走山路
一路我是坐的忐忑不安,隨時注意晏軒的一舉一動,非常害怕他們又暈車
繞了一段路後,組頭叫幫主打電話來詢問晏軒的狀況如何~~
算組頭有良心,有想到我家是肉腳,隨時都會吐
還好到目的的時,還沒吐,不過我都快吐了,因為那個山路好彎丫~~~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達了通霄海水浴場~
到達時,大家忙著先幫小人換裝,而yo是急著坐這台陸上小汽車
我們本來也有帶1台車和1台飛機來的,那個天才江丫拔放到置物櫃裡鎖起來了
不然就可以跟yoyo尬車了~~
這把一千萬的大傘是江丫拔扛來的,好吧,原諒你忘了那2個游泳圈,因為我們家的東西實在有夠多的啦
現在進入主題啦~~最幼齒、最辣的比基尼女郎都在這兒~~

最火辣的2號比基尼女郎~~菲

露乳溝的3號比基尼女郎~~晴晴

最幼齒的4號比基尼女郎~~羅妹妹

頭好壯壯的5號比基尼女郎~~妞妞
這些還不夠辣嗎?那繼續看下去吧!!

硬是被我偷拍的歡麻((不要揍我哦))
還不夠看嗎?那就來看一下今天最大的重頭戲~~懲罰


因為幫主有公告,當天出席的媽媽們必須穿今夏流行的裙子出席,但小糕餅麻可能有誤會意思,
穿了牛仔裙,就被幫主懲罰啦~~((小糕餅娘,上面那些人都是兇手,認清楚哦,下次可以報仇))

有比基尼女郎,當然還有奶油小生來陪襯囉~~
有潔癖的YOYO,他不容許有沙子在他的身上

最白晰的小糕餅
玩沙玩到跑到眼睛都沒關係的丫歡

還有我家2個不合的晏軒,一個愛玩水、一個愛玩沙><

這時候小龍女出現啦~~她每次看到軒軒時,就是用飛奔的速度,衝到軒的旁邊

這個已經不知道大戰幾回合了,大家都濕透了~~


一起衝向大海吧~~這張也太有FU了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