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在星期五晏&軒已偷偷在學校做好禮物要送給江丫拔了
不過我昨天就叫晏軒親手送給拔拔了~~


沒想到小班也有勞作,不過看得出來晏晏的很明顯是老師做的,我想他應該沒在聽老師說的

但是當晏軒親手送給江丫拔又附上一句「父親節快樂」,有感覺到江丫拔有感動到

江丫拔還問我說:晏晏怎麼那麼厲害,畫的真美

軒的作品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完成的,不過他只畫五官啦,其餘當然是老師做的囉
問他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在哪,他都比的出來ㄝ
這個禮物應該是最甜蜜的禮物吧,我好期待我明年母親節晏軒親手做給我的禮物唷

最後祝天下每個拔拔~~「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