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就被通知這個生日趴必須要變裝
而且這個假鬼假怪的紅P股什麼出頭都想的到
參加這個生日趴的小鬼們,2歲以下的必須打扮成醜小鴨,而2歲以上的變成天鵝
大家看到這個變裝秀時,彩虹幫們鬼吼鬼叫的,當媽的哪有那麼多時間搞這些玩意兒
但是沒想到大家還是有準備ㄝ,不過大家是發揮自己的創意,想辦法變裝成功

這次的地點是~~

位於新竹~正確地址請估狗一下吧
我們這次還沒9點就出門了,沒想到到的時候才10點半ㄝ,
而且前一天晚上就叫江丫拔把衛星導航輸入好地址
我就問了他:是在山上嗎?要不要繞很久的山路丫?((因為怕軒又暈車
江丫拔說:嗯,看地址蠻山上的ㄝ.....((此時我在想我要準備幾套衣服丫
沒想到到目的的時,我當場傻眼了,我問他說:丫山路咧,他說:我怎麼知道

到的時候主辦人已經到囉,她忙著拍環境,就拿了一桶積木給YOYO,軒也過去湊熱鬧了

愛哭晏一到陌生的地方又開始哭了,他是慢熱型的,所以不認識他的,
請離他遠一點,不然他會哭給你看哦

沒多久丫歡一家來了,其實他們比我們早到,也不知道在外面「蛇」什麼
接著蜻蜓一家也來了,晴晴抱著yoyo的禮物不放手
菲一家也同時到了,菲越來越放的開了,拍照都很配合((謝謝你和晏晏分享巧虎影片唷))
二媽到的時候看到我們有嚇到,因為他猜我們會比他們晚到
((之前我們不是遲到,不然就是找不到路啦))

這個和宇家才是正真的遲到大王啦~~居然10點才從台中出發,你們最猛

拍這張時,和宇一家還沒來,所以少了一個麻麻這張也是少了一個拔拔,拔拔們每次拍照都很嚴肅

全場最high的就是凱鈞了,人人逗,人人笑,超有笑神的
主題都還沒開始,就先來個餘興節目啦~~~
閃到了嗎?他們在互相放電~~~~~~~~~
不夠看嗎?下一張請做好心理準備~~~~~~~~~~~
是說現在是農曆7月,希望你們不要嚇到才好((yo麻不要揍我哦))

菲麻這張看起來好瘦丫,看來這個御守有效哦
軒的兒童餐,他覺得蕃茄醬太多了,所以麵就由我們解決,換了白飯給他
晏除了蘋果沒吃外,其他通通都吃光光了
凱鈞吃到麵包的表情太爆笑了,好像吃到檸檬一樣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醜小鴨與天鵝

我家的大天鵝,全場就他們2隻最大,我家軒得到最佳用心獎((我領的好心虛丫~~

菲是小天鵝~~有一對半的翅膀

全場唯一的醜小鴨,得到了最佳創意獎

這隻是yoyo的天鵝,被晴晴拿來玩,還有小翅膀ㄝ


菲拔眼鏡上的那個就是投票的,yo麻應該才是最用心的吧

重頭戲來啦~~壽星整個超期待的~~
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只是都偷偷的暗笑

吹完蠟蠋,來個雙吻,超幸福的啦~~
這群小鬼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啦,當場把整整2大桶糖果嗑光光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囉~~沒想到江丫拔挑的禮物,yoyo還蠻賞臉的ㄝ

拆完禮物後,一群小鬼瘋狂的在搶禮物中


丫歡家~~你老公看起來怎麼那麼不悅呢

二媽家~你老公的眼神好「奸」

丫慶被懲罰拍一片,所以就自己切半

再閃一次的yoyo一家~~


我家的全家福啦

最後end~~大合照,完全的結束了

回家後馬上把菲拔送的跑跑卡丁車拆來玩((是說不是壽星怎麼也會有禮物丫))
軒整個超愛的,愛到被他玩壞了

晏也是,有他最愛的音樂和最愛的黃色,每天上學前都要先玩一下,才肯上學
菲麻超有心的,還問我他們最愛什麼顏色,所以他們很愛這台的,也很謝謝菲麻送他們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