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其實這算是學校第二次的活動
因為第一次軒住院,所以由公公帶晏晏去參加,所以就....
這次特地叫江丫拔請假,我們全家一起參加

這個帽子是先在家裡做好帶來的

我們準時參加,但來的人還沒有很多


晏軒的老師,很用心的老師

開始排隊了

全校的小朋友

開始跟同學玩起來了


他們在跳新兵日記裡的主題曲「我相信」....最後就是有呯呯呯,難怪那陣子常常在呯

軒在學校總是能玩的很開心



老師說親爸媽一下

晏也很邁力的在跳

親子互動時間,我當火車頭

結果就越來越長...

而且還要配合節奏兔子跳,老師說我是大朋友



開始闖關了!!

獨木橋~~軒走的很穩ㄝ

晏就怕怕的

伏匐前進

老師看到他闖關了,比我還開心ㄝ...沒軒闖這關的照片是因為他很快爬過來,又爬回去

呼拉圈隧道

丟沙包

要將沙包丟到對面的海棉寶寶的嘴巴裡

垂球...

這關根本就亂玩,不認真!!

每關過關都要蓋章,
闖五關後,就可以換玩具和餐盒回家了

回家前一定要跟聖誕老公公拍的,晏軒一直看這位老師,一眼就認出是哪一個

最後跟江丫拔合照,因為前面都沒有他的照片,這種親子遊戲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