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蔡乾媽之邀,這天來到獨角仙農場

來這裡,因為晏老大想要一人坐一台火車,一台50元,不讓他一個人坐就不爽了

整路臉就是這麼這麼的臭....

還好看到溜滑梯後,終於有笑容了

他敢爬這個ㄝ

冠文這張帥!!


稍微玩了一下下,就先回到烤肉區吃烤肉和煮火鍋,蔡乾媽準備了很多料,大家吃的超滿足的!!


一起騎馬


軒總是是最誇張的

餵馬兒吃草

他們真的很愛餵

餵牛喝ㄋㄟㄋㄟ

晏都輕輕的扶著而已,我一放手他就放開了....

軒可以自己餵完全部


二媽是邊餵邊鬼叫


最後還放棄叫別人來幫忙,哈哈

經過這次我才知道軒可以自己開一台,不需要我們陪了,還會給我「倒嚕」

二媽和冠文

蔡乾媽和周小倢

這個大頭晏又在不爽了,原因是我沒給他投錢

這個兔子園進來要10元還是20元,忘了,會給一盒飼料((坑錢!!

還有沒被關起來的兔子,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很開心家裡有一隻小兔子,沒想到養不到2天就被我不小心踩死了

這個大頭晏不知道是捨不得飼料還是怎樣,要出去了,還給我剩一大盒,我只好叫他通通送給這隻兔子吃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沙坑

我們也帶了很多雞絲

讓他們大玩特玩的

然後我們就在旁邊拉賽

在這裡玩很久很久

讓他們體驗一下


晏吵著要下來,江丫拔在勸他...



最後還把這個當溜滑梯

配合度相當高的小情侶

江丫拔想當猛男


大頭晏餵動物餵上癮了ㄝ,連這個駝鳥也要餵,我在旁邊看的超緊張的

餵完駝鳥的表情,一臉超滿足的

被看到這個能不坐嗎?

這台是坐免錢的,他就自己突然動起來了

玩完一圈,又回到我們的烤肉區,這是下午的點心

他們的點心就是玉米!!吃飽就各自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