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
自從卓的生日聚餐後,就再也沒跟你們聚在一起了= =
今天總算又可以溜出來聚餐了,哈(雖然被允許之前被白了一眼一一")
不過今天的目的是拿喜帖和喜餅(恭喜娟~即將要當人妻嚕)

地點:「茶侶人文館」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17號
電話:04-24751058
這間的風格很有古早味的感覺,餐點都不錯吃
還可以買餐卷,花1000元可換1200元的餐卷,超划算哦~

娟準備的喜帖有四種,為了公平起見,就用抽的囉~~
先猜拳再抽,我是第三個抽的,沒想到就這麼幸運,抽到最美的那張,哈哈哈
吃飽後,就衝去買伴娘的衣服...
去到那發現粉紅色的洋裝還真少(新娘規定伴娘服裝要粉色的= =)
不過我又很幸運的挑到一件粉紅色的洋裝...
大家試穿了很久,沒想到最後只有我買(他們想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看的)
我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的包包在哪買的,她說很好看(嘻~~開心)
又晃到別間店,也沒看到比較好看的,最後侯小貞又跑回去買原本那件

一看時間已經快10點了,雖然沒人打電話來催,但還是不敢逛太晚
回家時也沒人唸(呵呵呵),趕快衝到三樓看看狀況...
沒想到晏已經睡了...
太久沒跟姊妹們去逛街了,真是開心.開心.開心的一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