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只要餵他們吃完飯,沒事的話就會去公園報到
昨天照慣例要去二樓餵飯時,發現飯被小叔吃光了(其實是婆婆煮太少啦!!)
只好抱去一樓喝ㄋㄟㄋㄟ,他們已經知道吃飽就可以去公園,所以很快速的喝光

每次到公園他們就會瘋狂的跑來跑去,公園的地墊經過日曬雨淋,凹的凹,凸的凸
所以他們就常常倒跌,我每次看到他們跑,都會非常的緊張

玩了半個小時後,就準備回家~~~
上車時...
江丫拔:要不要去看夜景
我:載他們一起去嗎
江丫拔:(沒說話)
我:有點冷ㄝ,不好吧,他們也看不懂丫

江丫拔完全不理我,直接開往山上去,還開很猛,害我有小暈了一下
到的時候,我先下車試一下溫度
a~還好ㄝ,風不會很大,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一起欣賞那美麗的夜景囉~~
沒帶相機就算了,我還穿睡褲出門,看到好多人,超害羞的啦!!

靜靜的看著夜景,也是一種享受ㄝ



江丫拔~~感謝你帶我們來看夜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