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幸運囉~~第一次當伴娘就有美美的禮服可以穿唷!
昨天伴娘們一起去挑禮服,原本預計6:30到法碟的
由辛苦的阿敏一個一個接送,到法碟的時候已經7:00

以為會有一大排一大排的禮服可以挑,沒想到只有一小排
不過那一小排我們四個也可以挑一個多小時,真是打敗

大家的身材都太好了,都可以挑比較典雅的禮服
我穿的話,肥肉都擠出來了,把缺點完完全全的曝露在外面
所以我只好選擇.............爆乳的(新娘:我真的不愛露)

挑完後就去解決肚子啦(試穿前有偷吃茶窯雞排
去了一間不怎樣的「新綠州」

雖然食物不怎樣,但是配飯的話題太勁爆啦~~
一整間都是我們六個人的聲音,不過後來被後面那群拚過去啦(原來有人比我們吵,哈) 
聊著聊著都忘了時間,一轉眼已經10點了,大家才不捨的起身
在車上時又開始勁爆話題(勁爆話題永遠講不完
機車的事,停車場的管理人員居然不見了,繞了一大圈才發現他在收費亭旁的小房間
害我們等了一下下,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心想~完蛋了,那麼晚回家,一定會被罵的)
果然接到兇巴巴的老江來電,叫我把小白停在外面(一整夜都在擔心小白會不會被偷)

到家時看時間,天丫,已經11點了,這是我結後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幸好今天早上出門前沒被罵,還被關心了一下(很好很好)
新娘:我昨晚也太興奮了,跟妳一樣12:30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