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有三攤~~
第一攤 6月27日星期五
貴婦下午茶&狂吃生日餐
原本是要來個有氣質的貴婦下午茶
選來選去選到了一個吃到飽的「上閤屋」


這天大家下午都特地請假為我慶生
(感動的痛哭流涕><)
大家打扮的美美的出席哦~~


超久沒去吃吃到飽的餐廳
當時還真不知道要拿什麼
就一直走來走去
只想拿到最超值的東西
但一直都找不到= =
不知不覺的就吃飽了



第二攤 6月29日星期日中午
死黨們為我慶生
當然是挑我愛吃的「大鼎活蝦」丫
不過早上發生了不爽的事
吃的不是很開心(尤其是老江)
但還是吃了好多蝦蝦
每次蝦都好好吃丫~~


跟小龍女比一下睫毛
原本就比她短的我,黏上假睫毛之後
還是比她短= =


吃飽後,大家分工合作
蔡乾媽去買飲料^^
張乾媽去皇家蛋糕兌換^^
我們就去白木屋換囉~
最後到蔡乾媽家集合

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唱完時,發現蔡乾媽沒加入
所以她個人獨唱,哈
是我生日ㄝ,為什麼親妳老公丫= =
張乾媽為了怕大家無聊
特地跑去租DVD
不過她租回來時,大家都睡著了
帶著愛睏的兒子們回家睡搞搞


第三攤 6月29日晚上
親愛的姊姊來我家幫我慶生
去我指定的夜市買好料的來吃
有臭豆腐、蒙古烤肉、牛排、雞爪、芭樂、烤玉米
都是我愛吃的,哈
而且我的媽咪也有來參一腳唷~~
真是開心~


發現姊有種睫毛,又想來比一下
她種的是濃密型的,一眼就讓人看出來了
我的假睫毛還是比她短
不過這樣比較自然丫,哈

最後來跟兒子們拍張照吧~


只顧玩都不看鏡頭的晏軒= =

最後最後~要感謝大家的祝福和大餐 第四攤 7月4日星期五 這攤是和同事一起慶生的 一起去「羊角燒烤店」 http://www.yokaku.com.tw/ 感覺跟野晏差不多,也是吃到飽的 雖然已經過了生日,但還是很開心^^ 沒想到大家還記得,原本以為已經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