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就開始準備要去拍照的衣服
大約5點左右就幫晏軒洗澎澎
換裝完畢後,先吃飯去
我們在吃飯時,通常都會餵一點點給晏軒吃

吃著吃著突然間,晏晏大哭了
想說該不會剛剛的魚裡有
魚刺
再我們都還在猜測的同時,晏晏在我的懷裡吐了
吐到我幫他準備的新褲子上...
吐完後還是一直哭鬧

之後想說應該有把魚刺吐出來吧
到三樓時,換拔拔麻麻換裝
晏晏還是一直乾嘔,有時還會吐一些些出來
也不喝水,口流狂流
心想還要去拍照嗎?

但後來晏的狀況有比較好了
我們決定還是先去拍,再看狀況好了

在去東帝士的路上,晏還是有吐一次
口水也流不停,但又時好時壞
可是眼看東帝士就在我們面前了
跟老公討論的結果就是先拍完,再去看醫生好了

我們很快速的拍完10幾張照片後
就又很快速的把軒載回家,順便拿健保卡
直奔林新醫院時,醫生聽到是卡到魚刺,
就直接說他們沒辦法檢測,
請我們去榮總或中國醫藥學院...

我們又直奔到榮總
一進去急診室,滿滿的都是人,連走道都放滿了病床
幾乎是沒有空位的,有點扯= =
我們等了一會,才輪到
醫生先檢查喉嚨,就說只看到喉嚨紅紅的,沒發現有刺
一開始這位醫生說,有可能是腸胃炎引起的
但我一直強調晏都不喝水,還一直流口水,好像沒辦法吞東西一樣
醫生就說要打電話問耳鼻喉科醫生,看情況如何再告訴我

我們又在外面等了一會
醫生就出來跟我們說耳鼻喉科醫生建議先打點滴,
等胃裡的食物消化完再打麻醉
而且要等到隔天早上才有辦法檢查...
聽到這幾句話時,當場差點飆淚
想到晏晏那麼小就要忍受這種痛苦就很心痛

可是目前好像也只有這個方法,才可以確認有沒有刺
又看到老公一直點頭,我就答應了醫生
沒想到醫生進去時,老公卻說:妳瘋了哦,晏那麼小,怎麼可以打麻醉
我說:我看見你一直點頭,我想說你答應了丫...
他說:我是在聽醫生說話,才一直點頭,並不是答應他
噗....

老公打電話回家問公公婆婆,他們都不建議打麻醉
又一直強調那支魚的魚刺很小支,應該沒什麼大礙
趁醫生去辦住院手續時,想說泡個牛奶給晏喝看看
沒想到晏居然要喝,還喝不少ㄝ...
所以趕緊再跟醫生說,我們想帶回家再觀察看看
醫生說:你們確定嗎,他一直流口水,到最後會脫水哦
醫生又說:如果你們堅持帶回家,要簽離院同意書哦,我們醫院是不負責的
我說:他剛剛有喝牛奶了ㄝ,肯進食,應該沒那麼嚴重了
醫生說:那很好丫,肯喝就好了,應該沒什麼問題了,那也不用簽離院同意書了
不過還是要注意有沒有繼續流口水或是嘔吐之類的哦!

真是ㄘ×丫\死我了,那個夜晚真是難熬....
各位媽咪們,以後餵魚時,請多費點時間,千萬不要讓北鼻們吃到魚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