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8月23日(星期日)中午
大家喬了很久才喬到這天,所以不能怪我不是頭香哦,是大家都太忙了
我們很久以前就開始計劃這天的餐點
娟阿姨說要一人準備一道菜,但不能透露是什麼,不過最後怕會有重覆的菜色,所以還是公開了,哈
娟阿姨→奶油蔬菜管麵

卓阿姨→烤香腸

貞阿姨→芭樂&50嵐飲料哦

我→泡菜鍋(依然是泡菜鍋,江丫拔還說下一攤你還是煮泡菜鍋嗎


從11點開始準備,東摸西摸的,居然到12點半快1點才上菜
大家都餓扁了,下次會改進嘿,哈~~
接下來就是450D的時間了,卓大師當起了攝影師

可愛的QQ圓,越來越Q了哦,還穿細肩帶的吶~~最近被感冒病毒纏身,希望妳快點好起來哦

晏聽到卡擦聲就笑了,所以有拍到好幾張笑開的照片(怎麼越來越像江丫拔

我好想知道軒為什麼笑那麼開心,(阿姨們~誰可以告訴我丫)我看了都想笑

頒獎時間~謝謝阿姨們送的禮物哦 ,超實用(明明就是我自己挑的

大家開始玩起WII來了~~最激動的就是軒了

會學我們先放桌上感應= =

又很怕晏搶走他的遙桿
之後就非常的激動的玩起劍道來,其實那隻根本沒讓他玩,跟著我們一起揮而已

這是投籃球的動作,不管玩哪個玩遊戲都難不倒軒,什麼動作都可以學
以前我們都拿PS2的遙桿騙他,現在都騙不了了

還被阿姨們惡整,還裝出無辜的臉,哈哈

晏還是最愛飛高高 ,還好他不愛WII,偶爾會吵一下,但隨便拿到遙控器給他,他就以為那是遙桿,哈哈

娟阿姨~看到沒,QQ是喜歡晏晏的,晏晏也很喜歡QQ哦,還學她的姿勢,超登對的~~哈哈

三個小孩一起看巧虎,看來QQ也喜歡巧虎哦~~娟阿姨聽到沒丫~~
還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哦,在相簿裡,自行欣賞唷^^

阿姨們參觀裝潢後的房子後,個個都說不錯,讓我放心了許多,感覺錢沒有白花了,哈哈哈
改天再來我家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