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湯瑪士小火車是我小叔送,在他們還小時候就已經送了,只是現在才拿出來給他們玩
積木是這個月買的新玩具,因為軒超愛積木,他可以自己坐在旁邊玩很久

他們同時看到2個新玩具,很興奮,不過還是湯瑪士贏了
完全不給我玩那桶積木
我還照上面的圖,拼了一隻恐龍給軒看,當時江丫拔還吐糟我說不可能
結果他看到成品時,還嚇到了
不願認輸的他,也拼了一台卡車,超大台的((好啦,你贏了)),可惜我都沒拍到照片

開始組裝了~~~

江丫拔還在組裝時,軒就已經忍不住了,已經玩起來了~~

裝好了,一人一台車,一台是火車頭,一台是車箱,但可以結合起來

那個小房子是洗車的~~第一次玩,所以他們很開心

江丫拔在旁陪他們玩,親子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