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軒只要看到客人來玩咚康,都會跟阿公吵著要咚((公公是開小雜貨店的))
阿公疼孫,只好自製一個全新的咚康給晏軒~~
原本想說軒看到客人咚時,再拿給他咚一下
沒想到他去洗個澡,全部被咚光光了,哈哈((阿公很傻眼))

我把這件事跟江丫拔說後,江丫拔又自製了一次咚康


很興奮的拿給他的兒子們玩~~


感覺他們玩第二次之後,好像沒第一次興奮了,愛咚不咚的
不過好像是江丫拔做的有點爛,沒貼好@@
看影片就可以感覺的出來了....


不過寵兒子的江丫拔不信,又製作了第三次咚康~~
結果.....

整個用撕的,這根本就不是咚康了丫><


順便誇一下江丫拔~~((我知道你在等,哈哈))
最近的脾氣有改一些些,不會再動不動就吼小孩,希望你能再進步些((不過昨天又犯了= =))
還有丫~~我最近應酬有比較多,都是你在照顧小孩的,辛苦了((下次不要一直問我幾點回家))
尤其是上禮拜我去聚餐時,婆婆剛好不在,你下班後要照顧他們又幫他們洗澡,我回家後又沒生氣,
整個就很大心^^

以上~~希望你越來越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