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7月底時看到小旭麻麻的好康分享,立刻留了我的mail,請小旭麻麻寄給我
隔天我就收到小旭麻麻的mail了,立刻填寫好後傳真
並告知我msn上的麻麻們這個好康,也一一傳檔給他們

經過了很久,我才想說這個會不會已經送完了丫,不然怎麼快一個月了都還沒收到呢
沒想到隔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心想:疑~怎麼有2包呢?是分開裝嗎?

是2份ㄝ~~看到時整個就是很興奮
我只不過是寫上晏和軒的名字,巧連智送了2份ㄝ

收到時,我又問了我msn上的麻麻們有沒有收到~~大家都說有ㄝ,太棒了
回家立刻組裝給他們玩~~

想說先組裝一組,讓晏軒玩看看,如果不怎麼愛,另一份就要送給QQ了((QQ麻:是你自己忘了傳的哦!!))

玩到這兒,我還不敢拆另一組,不過.....

越來越興奮了...

江丫拔就決定拆了另一組


QQ的玩具飛了

不過妳來姨家找晏晏,我還是會給妳玩的唷,ㄎㄎ~~


以上非常感謝小旭麻麻的好康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