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8月29日(星期六)早上
這天老大突然說要去谷關泡溫泉!!泡溫泉ㄝ!!
想說他怎麼可能會穿著泳褲在大家面前泡溫泉(這不是他的作風,哈)
果然他改口成男生去爬山,女生去泡溫泉(這才是他

原本預計9:30出發,結果大家拖丫拖的,9:45才出發...
去谷關的山路變的不是很好走,有的路還中斷,不然就是突然縮小
又看到旁邊的落石,坐在車上其實有點怕怕的(這是我睡不著的原因嗎?)

大約11點左右終於到谷關了,男生們就往爬山的路線衝
女生們想衝到溫泉店時,主任就說前面有泡腳的,還有小魚吃腳皮
我們非常有興趣的往泡腳區衝了~~~


我們5個都有照這個順序做哦~~(很多人都沒發現這個,直接泡在溫泉魚池了= =)

腳洗好後就坐在軟化角質區泡10分鐘↑↑↑邊泡邊拍照

失敗的春捲包,這隻紅蜻蜓還蠻愛的ㄝ,一直停在這兒~~

角質軟化好後就可以讓溫泉魚吃了
一開始小魚們都不愛來吃我的,是因為我的腳太乾淨了嗎
坐了10幾分鐘,小魚們才慢慢游過來吃我的腳皮(盡量吃吧

泡到12點就上車前往今天真正的目的「我家餐飲」

一間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山產店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就是這盤山豬肉吧,其餘就普普丫

男生們真的很會喝,我們吃飽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只好拍照+聊天

回程的路上曾過這間冰店,主任說要請我們吃冰,所以就在這兒停留了一下下

這間枝仔冰真便宜,有吃就好,不用買太多回家嘿
主任又提議一定要來走這個吊橋,說有百年歷史了,這個吊橋真的好長好長哦

越走越害怕,超長的,風又很大,一直晃來晃去.....

怕到已經站不直了,一直鴕背(本來就有鴕了啦
主任又提議繞到新社去買杏包菇~~肖想很久的杏包菇,我們當然同意丫~~
不過這段山路也太彎了吧,繞到我都快吐了,不蘇胡
不過看到炸杏包菇精神又來了,我一個人都吃了快一份,太好吃了
也買了生的杏包菇和乾的菇類餅乾,都很好吃
還好有後面自己偷偷加的行程,而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