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江丫拔一直猛看包包,想要買一個新包包
又想到去小人國時背著晏軒的東西,背到肩膀都傾斜了
所以決定買一個側背包,又可以裝晏軒的東西~~

那陣子每天晚上都在逛購物網,還研究了很久
終於決定了這一個「爸爸包」

既然是要背晏軒的東西,當然多貴我都願意讓他買((不是我背就好,ㄎㄎ))

看起來蠻大的,不過其實裝的東西也不怎麼多ㄝ

看來如果要出遠門的話,應該還是需要出動購物袋裝他們的東西了

下午睡飽後,想說很久沒帶他們去公園走走了,所以就去附近的公園((江丫拔本來要去豐樂公園的,被我阻止了= =))
結果小小的公園,人還蠻多的,一群大朋友在遊樂區奔跑,有夠危險((要玩紅綠燈不會到草地上嗎))
超怕他們撞到小朋友,一度想發火,但我忍下來了




我發現他們又長大了,以前都要我牽著他們爬樓梯,現在不用了,可以自己爬上去溜滑梯
這裡也有溜冰場,他們很認真看小哥哥溜,好像很想玩看看的樣子
孩子們:等你長大有興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