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厄運連連....
從晏晏吃到魚刺開始,一直有意外發生
晏晏上禮拜玩的時候,從床上勾到棉被摔到地上
額頭立刻腫一個包....

前天軒軒在他姑姑房間玩耍,額頭先撞到牆壁
幸好這個牆壁是木板隔的,所以一點點紅紅的而已
沒多久又撞到下嘴唇,破了兩個洞,立刻流血.....

晚上上去三樓繼續玩耍,軒軒又撞到額頭,又流血....
而且額頭原本的疤痕才快好而已,又多一個傷口了



昨天晏晏軒軒在小嬰兒床玩,
我們平常吃飯都會放在小嬰兒床讓他們自己玩
沒想到晏晏摔倒了,屁股直接坐在板子上,
這時手剛好放後面,所以手就折到了,哭的非常大聲
我看不對勁,趕緊抱起來,一弄到他的右手就哭
平常最喜歡玩遙控器,給他也不拿了
就和公公先帶晏晏去照X光片,先確定有沒有斷掉
結果看X光片是沒有問題的,但他還是一直哭
還是帶他去看喬骨的地方看看,那個醫生才摸了二、三下
就知道是手肘的骨頭跑掉了,看他轉一轉再拉一下,就好了
晏晏當時哭到沒聲音,痛到不行...
藥敷一敷之後,就不哭了~~~~



這位醫生超厲害,但動作慢到不行,在敷藥的過程
晏晏還是在哭,因為醫生一直拉著他的手,他怕陌生人
所以哭不停,醫生也不會因為他一直哭加快速度
還是一樣慢慢慢...來,我看了都想幫他包紮....
幸好我們去的時候才等一個人,不然我看要等三個小時以上跑不掉

我發現我越是想要保護他們,他們就更容易受傷
像魚刺事件,那天心裡想說,要去拍照了,千萬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
結果就遇到了....

這個禮拜小姑要訂婚,想讓晏晏軒軒帥氣一點,心裡不要又受傷
撞東撞西的,會醜醜的,沒想到又......
一而在,在而三的出狀況,我快瘋掉了啦!!!
希望不幸的事到些結束,不要再發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