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裡,第一天就跟朋友約好來去三義的卓也小屋((399/人+10%服務費))

從來台中來到三義還蠻快的,我們約在泰安休息站集合,沒想到才半個小時就到了

包廂的中間還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養鴨、魚

一個感覺非常鄉村的地方

歐~~我閉到眼了啦,可惡,這張明明就是泰安拍的,怎麼還是少一隻?一問之下,我才知道江丫拔躲在小花後面
我只能說:你也躲太好了吧

媽丫~~站在江丫拔旁,只感覺到我越來越腫了= =((你太瘦了,給我吃胖點))

這裡是算人頭的,自助式火鍋吃到飽外,還有5道配菜~~第一道,蒟弱杏包菇蘆筍(不是真的杏包菇)+碗糕
第二道~養生五穀米+過貓麵線

第三道~蛋皮素肉鬆

第四道~酥皮地瓜酥
第五道~石蓮花沾桂花蜜+小蕃茄((沒拍到))
主食~養生鍋


自助式的餅乾、甜點,還有飲料暢飲


小小的包廂,8個人有點擠


要離開前來個大合照吧

來個「半路採草莓吧」((他真的叫半路採草莓,哈))

大家都很好奇草莓大不大、紅不紅
一斤200元,因為剛成熟不久,所以很貴

大家很認真的採

這個江丫拔就負責偷吃,還被狗仔偷拍到

而這對是在偷藏,老公在把風

來張草莓的特寫,是不是又大又紅丫,重點是有甜ㄝ

採完草莓就到豐原廟口吃吃喝喝,我們吃到肉的時候,不誇張~~大家好像吃到人間美味一樣一直猛吃
有一個孕婦還說:終於吃到肉了,哈
中午的養生餐真的有夠養生,害我們這些肉食性的都一直覺得少一味,看來我們真的不適合養生餐


看到最後你們一定想說怎麼沒晏軒的照片呢?
沒錯,他們被我們丟在家裡,大人自己跑出去玩樂了
不過並不是我們不帶他們哦,是軒被禁足了,為了公平性,晏當然留下陪他囉
所以這次的旅遊真的有給他放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