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1日勞動節
沒想到大家都有放假ㄝ,所以就計劃一起出遊囉~~
我們一點集合,先去豐原廟東填飽肚子

這個停車場好像有點遠,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本是想停麥×勞那條巷子裡的
這樣剛好可以買釣鐘燒,就不用繞路了

第一站先吃三角圓,這個三角圓比大溪老街的好吃一佰倍,推推推

吃三角圓前侯丫貞已經先跑去買零角酥了,她說一定要吃的
看我兒子吃的津津有味丫

本來想去吃排骨酥麵的,結果落落長......,放棄
就跑去排鳳梨冰,不過也是落落長......,就派黃氏夫婦代表
他們在排的同時,我們就狂拍,軒一直想比ya,比不太出來,都是我幫他的

這時候丫拔就想到他們的眼鏡,立刻拿出來戴,路人甲乙丙都一直看
想說這2個也太搞怪了吧~~好像卡通人物哦~~

一路上就買買買、吃吃吃,最後還跑去買釣鐘燒,原本預計停留1個半小時的我們,
足足在豐原吃了快2個半小時,嚴重影響後面的行程...
不知是我估計錯誤,還是我們太會吃了


大約3點45分出發到東勢林場,中間丫拔還開錯一小段路(明明就用了mio了= =)
所以4點半才到達
這次買了星光票,一人125元~~
當然第一站還是先去山訓場玩一下囉~~
每個人都有玩小泰山哦,想看的話我的相簿裡有唷~~


一路想看油桐花的我們,怎麼都沒看到呢???
那個黃大爺居然說左下這張我是菲傭

全體大合照~~
左下那個好像不是我們這團的ㄝ,請去旁邊拍
居然自己抱起來了....

晏~你會不會太配合了丫,跟你麻咪都沒那麼配合@@

天色慢慢的暗了,趕快跑到泡腳區,泡泡腳~~
晏軒一直想下去玩水= =,水太髒了啦,還是不要下去的好,何況又沒衣服可以換
這是誰的豬腳丫~~哈哈

泡完腳大家就先補充一下熱量,待會就要去賞螢囉~~
沒多久天色越來越暗了,7點多就跟著賞螢部隊一起去賞螢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螢火蟲ㄝ,真興奮,一直叫晏軒看,但他們好像不知道我們在興奮什麼勁ㄝ
越走越遠、越走越暗、執走越徒....
抱著他們實在沒辦法走太遠、太久,只好放棄了,丫姨們也退縮了
所以就回家嚕~~


很開心晏軒當天很配合,沒有番,也玩的很開心,感謝丫姨們、黃叔叔幫我們照顧小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