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江丫拔連休2天,但他前幾天卻給我得到老人病「痛風」,想計劃個2天1夜也泡湯了
又連續好幾天看到新聞一直播走山事件,想到就覺得可怕,去哪好像都不對
這2天還是附近走走就好

5/1星期六睡到快中午,很悠閒的晃到娘家吃頓爸爸的愛心午餐,吃飽閒聊了一番
約2點左右趕緊打給蔡乾媽((都是軒軒吃飯吃很慢害的)),約她一起去逛家×福,補一下貨
逛著逛著居然就4點多了ㄝ,而且發現每次去家×福一定都會破仟,沒花個一張小朋友是出不來的
晚上煮個飯後,江丫拔去載小龍女來玩她的溜滑梯((放我家後第一次來玩))
有看到軒嗎居然給我躲在那裡看鏡頭

難得晏晏那麼靠近小龍女ㄝ

小龍女的ya
就這樣過了一個很悠閒的勞動節

5/2娘家提前慶祝母親節,想不到要吃什麼,只好去吃過的「阿秋大肥鵝」再去光顧一次囉~~
原本是想訂5/1的晚上,結果居然客滿,而5/2的晚上喬來喬去也只剩下一小桌,當然立刻就給他訂下去了

這天還是一樣睡到快中午,11點左右起床煮飯,原本想說早點煮好,才可以讓軒快點把飯吃光,帶他們出去和小龍女溜溜
沒想到我還是煮到12點多,軒還是吃很慢,一切搞定後,已經快2點半了,去到公園已經快3點了

這個公園在橋下旁邊,小人可以在這裡玩樂,大人乘涼聊天

這個地方小龍女常常來,而且幾乎是每天了,中午吃飽後散步的地方

這裡蠻少人知道的,所以來的時候都沒人,太讚了

小龍女最愛和軒軒哥哥玩了,常常在家大喊「軒軒哥哥」
這裡還有4個盪秋千,我就和小龍女的媽坐在那兒聊天,邊顧小孩,是個挺不錯的地方唷

玩了1個小時左右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帶回家睡覺,不然晚上的聚餐會很歡,就不能好好品嘗了~~

預約晚上六點半,還提醒我們一定要準時到丫,不然就不給我們位子了
招牌~大肥鵝,聽這個名字好像很肥一樣,但其實一點都不,他的皮是酥脆的,他的肉是軟嫩的,好好吃丫
這道應該是香酥蟹吧,有點辣,不過蠻新鮮的

麻辣五更腸旺,我爸爸點的,他超愛吃辣,這真的很辣,我吃辣的人,都受不了了
鹽酥蝦大份的,好像太多了,大家都懶的撥殼
還有蔭鼓蚵、海鮮抄麵、什錦牛肉鍋、秘製臭豆腐、黃金苦瓜、招待的青菜等,幾乎都是點媽媽愛吃的海鮮,
至於辣的部份是爸爸愛吃的,大家都吃的很高興,過了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