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新娘說,為了要感謝我們這群辛苦的伴娘們,想慰勞一下我們
於是讓我們姊妹們又可以聚在一起囉

這次約的餐廳是「大熊複合式茶飲」,財主突然說:那來個熊熊趴吧
只要是身上有熊都ok,但大家想想,好像沒有熊衣、熊配件ㄝ.....
所以就改成「動物趴」


參加的運動有:2隻熊、2隻猴子、1隻斑馬,都有符合規定,那就開動吧!!!

韓式泡菜牛肉鍋~~大家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成吉思汗養生鍋~~滾到後來感覺有點鹹吶

辣味蕃茄雞肉扁細麵~~這個也不錯吃

日式沙拉魚卵卷~~有點芥茉味,但不會很嗆
冰糖脆衣地瓜~~大熊的招牌,感覺還好吶,可能是期望太高了= =
蘿勒雞米花~~普普,還可以接受啦

水果茶~~沒喝到,無法介紹@@

吃完後,大家就開始大聊特聊,笑聲大到整間店都聽的到吧(聽說我最大聲
我還笑到假睫毛掉了一半,幸好瑋有發現,不然半路飛走,我會心疼死吧
沒辦法丫,那麼誇張是有原因的嘛

最後到一樓跟大熊拍照(照片還沒拿到,只好先po小熊的= =)

櫥窗裡面有很多小熊唷~~這位小姐在親豬ㄝ,你不是最討厭豬了ㄇ

自拍達人(右邊那位美女)當然要來一張囉~~

好久沒有大笑整個晚上了,只是坐著聊天,大笑整晚,隔天早上起來居然腰酸背痛
是我老了,還是太激動了.....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姊妹們嘿~~




要離開之前當然要關心一下辛苦的江丫拔,帶著心愛的宵夜回家給他吃囉~~
謝謝江丫拔一次帶2個小孩,才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去聚餐唷




回家後看到兒子的清涼裝,秀一下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