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17日中午
大約2個月前p麻就開始揪團了
剛好是台中的,住台中的我就有興趣囉^^

前幾天明明都是好天氣,出門前居然開始飄雨了
不過不管啦,照樣出門,到梨子咖啡館時才12點半,
心想會不會太早到,因為我們約一點,沒想到婷晴麻一家四口已經來了~~
準備去停車時,又看到小丫肥一家三口也來了,大家都提早了ㄝ,幸好我沒遲到
此刻的心情好緊張丫,心跳超快,必竟是第一次嘛

帶著緊張的心情跟他們會合,看到大家時,已經忘記緊張了,反而是興奮ㄝ

晴晴(左上,我會認得是p麻說頭髮比較少的就是她,哈)
一直拍她還害羞到趴下,遠遠看好像一個光頭在那,哈(p麻別打我唷~~)
婷婷(右上,她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我好像沒和她合照到)
品嫻(右下,帶著迷人的笑容和我們見面,整場她最開心

上面2張就是小丫肥和他拔拔,小丫肥不忘招牌笑容,超Q的(這招一定要學起來嘿...兒子~~)
這裡是兒童玩沙場,大人吃飯,小人可以在這裡打發時間唷~~

這是在等餐點時,先認識一下彼此~~
品嫻在和晴晴說HI~~晴晴也用手勢打招呼吶~~
至於我兒子就很不安份的坐著,不斷的摔餐具,害服務生一直過來關切

只有這裡他們才會乖乖的玩著沙石,江丫拔把晏的腳埋起來,他還笑到流口水
P麻~晴晴應該很想下來玩吧,而且這裡有打光的感覺ㄝ,照片拍起來都好好看哦~~

江丫拔把軒的腳埋起來,一開始軒笑的很開心,到最後看不見自己的腳時,居然哭起來了><

一直想讓他們三個好好的認識一下,可是好像不容易ㄝ,而且晏軒居然把小丫肥排擠在旁邊
哼!!你們不想想那個汽球是誰給的

接近尾聲了,大家趕緊來拍合照囉~~不過背光ㄝ,我的相機失敗了

他們可以坐到小熊,也是小丫肥讓給哥哥的唷,小丫肥真大方

差點忘了這張,4個麻麻+1位小公主(P麻、宣麻、晏軒麻、品嫻麻、品嫻)
約3點左右離開梨子咖啡館,準備前往另一個目標→都會公園
沒想到又下雨了,還不小,P麻衝出來說要不要改天再去丫
心想,好吧,剛好晏軒想睡覺了,實在有夠歡的,加上天氣又悶熱,那就改天吧!!
但還是覺得蠻可惜的,希望我們很快能夠再見到面囉



想看P麻宣麻&品嫻麻寫的嗎~~直接按就有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