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成程很突然,也沒想到大家都很爽快的就答應了,說走就走囉
我們本來預計8:30要出發,沒想到又拖到9:00了....

一直都很順暢,不過我很怕晏軒會暈車,所以到第一個泰安休息站就先讓他們下車,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也順便讓他們尿尿~~
說到暈車,我早已做好最壞的打算,前一晚就先準備了6套衣服、4個垃圾袋,
準備讓他們吐個夠,哈哈
在車上我也是一直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只要有不對勁,就幫他們擦綠油精,
所以這次晏軒表現的非常好,準備的東西完全沒用到唷

一路很順暢的11點整下桃園交流道,不過這中間有下錯一個((又是mio惹的禍))
找到葛瑞絲時,剛好三媽和小糕餅娘停好車了,那我們還不算晚
不過為了停車位,又花了一點時間找.....

總算停好車了~~準備要去會合了((晏軒的褲子是跟臭弟麻買的唷cc))
到了到了,是在巷子裡

這群小人們趁餐點還沒來之前,開始大亂了

第二次見面的「丫歡」

一向很斯文的「祐祐」

內向的「菲」

最白嫩的「小糕餅」
超級外向的「晴晴」

超愛自拍的「婷婷」

還有我們ㄎㄎ((感謝三媽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唷))
軒的表情是很好吃嗎

小飛機兒童餐

晏晏除了沙拉和芭樂沒吃,其他都吃光了

晏晏還把這個甜點也嗑光了

江丫拔的海鮮燉飯~~


附餐的飲料,果汁*2和咖啡,以上是我們的餐點,含服務費共660元


又要扮鬼臉了,下次我實在想不出來什麼梗了

小鳥嘴的媽媽們

一群不想配合的爸爸們,只有2個很乖的用小鳥嘴

小人們的合照,應該是算最成功的一次吧

本來軒還背對婷婷要拍合照,笑倒全場的人

現場一直有爆破的聲音,兇手就是他↑↑↑

他們3個就一直拿著寶劍互砍

這時候已經2點了,老師說故事時間到了,大家都在幫忙收玩具,不過是可惜的是我們要離開到下一個點了
軒有聽到一點點,看到他和老師的互動還不錯ㄝ,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說話,看來他去上學我不用擔心了

一樓的閱讀區~~
都是我的指甲彩繪,害我們拖到2點才離開這兒,所以到大溪花開了本來是預計35分鐘的,但因塞車的關係,整整開了快2個小時
江丫拔眼看著對向車道的速度,一直說回家一定會塞,要我到目的的時候問菲拔說是不是走同一條回家,如果是,那就立刻閃人吧
我當時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是真的,讓我很傻眼的跟大家道別,但沒辦法,司機是他,我只能聽他的,也要體諒他開車的辛苦
所以就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關西休息站」,就想到之前去宜蘭時,有讓他們下車玩溜滑梯,所以這次也讓他們玩一下,順便休息一下
重點是當時才5點......

上次來玩,記得他們還有點怕怕的,這次是完全不會怕了,反而玩上癮了

還玩到不想離開


這張也太成功了吧,只可惜旁邊路人甲的腳 = =
離開休息站就一路飆回台中了,但是發現我們居然沒帶鑰匙出門,只好先回娘家避個風頭,而且還賺到一頓晚餐
吃飽後,聊個天就快樂的回家啦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