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趴大約在一個月前決定的,而且還規定要準備很瞎的禮物,
和彩虹幫的姊妹們要穿自己顏色的衣服~~如果沒有自己顏色的衣服,
那至少身上要有一樣東西是自己的顏色~~尺度還蠻寬的,
但是....誰也沒想到523這天居然是豪雨特報,前一天大家都在擔心到底要不要去
也說好如果一早起床看到下大雨那就取消吧....
結果523當天早上起床時,居然只是陰天ㄝ,但是看的出來過一會一定會下雨
但我們彩虹幫的成員們是風雨無阻的,沒有一個人說「不想去」
那就硬著頭皮出發吧

我們約9點就從家裡出發,一路很順暢,約40分鐘後到苗栗交流道下等二媽們
((江丫拔怕迷路,又剛好二媽在我們後面而已,所以就想說一起去吧))
沒想到這個帶屎的江丫拔,不管是自己看衛星導航或是跟別人的車,都是一樣的命運ㄝ
是的!!我們又迷路了((陳先生,這不是你的錯,完全是江丫拔帶屎的關係))
也因為多繞了一段山路,容易暈車的軒軒在繞第二次山路時忍不住吐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路一直幫他擦綠油精的關係,怎麼覺得他這次吐了之後,整個人呈現僵硬的態狀
好像不能呼吸一樣,嚇死我們倆老,他吐了一些,清理一下後,沒多久就到了

來介紹一下我們彩虹幫吧

紅~~紅P股一家((少一枚東先生)),2個都很紅,合格
橙~~柳橙QQ缺席

黃~~黃種豬一家,那個童丫慶你那件根本不是黃色好嗎,下次要讓秘書畫臉懲罰
綠~~綠蠵龜從缺,因為綠蠵龜這個名字不受歡迎,沒人要選他
藍~~藍藍香,就是我們囉^^,我們可是都有符合藍色標準哦~~
江丫拔藍條紋上衣、包包也有藍色的,晏晏的帆布鞋是藍色的,軒軒就不用說了,全身都是藍的
而我呢...就是藍牛仔短褲+藍色包包+藍色的鞋
靛~~靛吱吱,這是靛色嗎?我也不知道ㄝ不過這個顏色的親子裝還真好看

紫~~菲紫不愛,完全合格,你家最配合,還一起穿牛仔褲唷^^菲那件牛仔褲真好看ㄝ

因成員爆多,所以彩虹顏色不夠選,就多了白帥帥和灰熊歡,而灰熊歡也缺席

白~~白帥帥,也是完全合格


小糕餅娘的妹妹,即將要當新手媽媽囉~~到時候再跟我們一起跑趴吧

這次說好要一起素顏來的,因為要當場黏假睫毛給大家看,沒想到我被騙了好沒精神的我

菲紫不愛、紅P股都已經化好妝了,我只好現場找時間補妝...比較一下,真的有差ㄝ...
這次的瞎禮物全在這兒~~
原來菲喜歡玩搞笑照,下次要拍她的人記得叫她挖鼻孔就好了就可以連拍好幾張

小人們的合照,搞了一下下,害得樓上要下來的人全部堵住了

江丫拔被拍還裝那什麼臉丫

大家開始抽禮物~~白帥帥和準媽媽先抽

再換二媽抽((二媽你看,這張你很瘦丫,這件是以前的褲子,你穿的下丫))

剩下的籤大家用搶的

各別拿到禮物時,來張大合照,看我拿什麼!!是用肉粽葉包的禮物ㄝ,還沒拆開就覺得很瞎了((真有你的紅P股))

拆完禮物了~~那個奶奶是怎麼回事

紅P股說抽到她準備的禮物外,還有一個熱情的擁抱((妳那哪叫熱情丫,我覺得我都比你熱情了))

不瞎的下場就是被畫,和宇麻麻準備的禮物是一點都不瞎的面膜,當然要被畫

一邊不夠,再來畫一邊((兇手是會長-黃種豬))

第二個遭映的人是靛吱吱,這2個根本就是殺紅眼來的,下手之狠的
二媽準備的禮物是遮陽帽,也不瞎,被畫的好慘丫~~~

會長~黃種豬也是一整個慘...晴晴都看傻了,她當時一定很心疼麻麻
三媽準備的禮物是胸貼,不瞎不瞎,下場就是...

將將~~請看紅P股和靛吱吱的大作((我整個是邊打邊笑ㄝ,肚子好痛哦))

白帥帥~~準備的禮物和會長是一樣的,所以下場也是一樣的
((江丫拔看到妳被畫的王字,一整個大笑出來,下次看到他時,記得揍他哦))
至於沒被畫的人,其實就只是幸運的躲過一劫而已,因為條件太嚴坷了
要100元內、女人用的東西、又要很瞎,太困難了啦,下次請不要出那麼難的題目啦
公佈一下其餘的人準備什麼禮物吧~~
我的是:偽裝牙膏的面紙套((很瞎丫,瞎到江丫拔叫我再買一個給他ㄝ,另外我同事也說很瞎ㄝ))
紅P股的就是那個奶奶眼罩囉,人家原本也是要買眼罩的ㄝ~~
因為眼罩戴上去後就看不到了丫,當然瞎囉

冠文心疼麻麻被畫,很貼心的幫麻麻擦臉

擦完還要親一下~~看看,是誰說男生不貼心丫,也有是很大心的男孩丫
這2個居然玩起粽子葉來了...紅P股,你真的有夠應景的,提醒大家端午節快到了嗎

好明顯2個大小隻哦!!晏晏完全不適合紅色我下次不會再買紅色的衣服給你了
人家本來是幫他買藍色的,但是沒有他的尺寸了,所以就勉強他穿紅的....

石頭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他們3個的感情越來越好了,請繼續保持

拍完以上那些照片後,又開始下大雨了,只好把入口時服務員給我們的雨衣給晏軒穿,變成小紫人了
穿完雨衣準備要上車回家時,雨又變小了= =,好吧,趕快回家囉~~
沒想到黃種豬、紅P股、菲紫不愛們又跑去唱歌續攤,真有你們的,太佩服你們
一路開回家,路上有遇到大雨、小雨,大雨時真的很恐怖,在高速公路時是看不太到前方的車子
我心裡一直唸著:讓我們平安到家吧~~~到家剛好3點整
晚上軒偷偷的把我抽到的禮物拿出來戴= =,看來他很愛

謝謝會長送的搶頭香禮物,是小豬手婉墊,好柔軟丫~~~
我們過了好HIGH的一天丫

已經交功課的:
黃種豬
白帥帥
靛吱吱
和宇家
紅P股
菲紫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