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幫主管慶生,而他選了一間高級法式餐廳,平常都是他請我們吃飯,
這次當然要好好的回饋他一下

店門口,他的招牌似乎不見了ㄝ,怎麼看都看不到....


怪了,這張我看起來好腫哦果然肥肉還很多,繼續減肥

這是精酒棉片,用餐前讓客人消毒一下手

餐前的飲料,綜合高纖蔬果汁,有濃濃的芹菜味

法式小品~~由左至右是煙燻鮭魚佐芥茉籽醬、普羅旺斯風味醃橄欖、藍乳酪佐蜂蜜核桃
最後一樣藍乳酪的味道比較難以接受,其餘的就還好

前菜~~蕃茄羅勒與鮮乳酪佐陳年醋汁

這是同事的凱撒沙拉

是美式沙拉嗎?我忘了,哈,服務生說這道沙拉比較偏苦

餐前麵包,那朵玫瑰是奶油哦,塗在麵包上是絕配!!
起士焗洋蔥湯,整碗都是洋蔥的甜味

松露野菇雞湯,聽同事說超級好喝,下次來的話我要換這道

普羅旺斯牛排嗎?有2種醬可以選,都很好吃,牛肉好嫩丫

有帆立貝、鮮蝦、燉飯,聽說也是很好吃

這才是我點的,有鱈魚、帆立貝、鮮蝦,那帆立貝真的好好吃,另外配件的焗洋芋也是一個絕,有濃濃的奶油味,但不膩

鵝肝菲力牛排((原諒我記不起來全名吧!法式的餐點每樣都落落長,很難記ㄝ)),這道也是被讚不絕口,是我們所有裡面最貴的一道

杏仁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這道也有被「ㄜ熱」到

巧克力凍糕,這道聽說也不錯

焦糖布蕾,這個就比較一般般

果粒茶,沒加糖時,我覺得比較澀,我加了大約3、4匙的紅冰糖吧,比較順口((我是螞蟻))

冰咖啡

這是給壽星的甜點,芒果慕絲,還不錯吃

除了壽星點的燉飯外,我們其他點的都約900多~1000初,都點的比壽星貴
大家的評語都還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