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前一天得知菲麻為了勤美天地的幾米展和幫小糕餅麻檢測保母證照的流程
專程從台北坐高鐵來台中,而我家又離高鐵站很近,所以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去高鐵站接她
不過我是路癡,對高鐵站的路線完全不熟,本來想問江丫拔怎麼走,沒想到他直接說「我上班前去載她就好了丫」
他二話不說,立刻拿起手機撥給他老闆,說明天早上晚點到哦,就這樣我們就一起去高鐵站接菲麻了

到家時,就騎著我的小噗噗一起去勤美天地找會長啦~~~((晏軒就被我丟在家裡囉,不然能四貼嗎))


會長早就在門口等我們啦~~((三媽,我偷了一堆照片哦))

我們到時都還沒開門咧,只好在外面拍拍


聽菲麻說幾米的上一次展是在香港,她差點飛到香港去看ㄝ((還好妳沒去))

外面有,裡面每一層樓也都有




我們3個難得都沒帶小孩,就走走逛逛拍拍的,非常的輕鬆自在
然後逛到大創時,我根本就不想出來了,距離上一次逛大創好像是在2年前
不過我怎麼逛來逛去都是買晏軒的玩具丫
說到這個,我買了火車和軌道,想說上次軒軒看到冠文玩火車時,一臉羨慕的臉,在大創看到時
二話不說就拿了,但是我買了火車頭、車箱、火車尾、直的軌道(4片)、彎的軌道(4片),想說這樣就可以拚成一圈的軌道吧
沒想到江丫拔下班回來看到就說「至少還要買1包直的、1包彎的,才可以拚成一圈」
就這樣隔一個禮拜我們全家又殺到大創了......((我離題了))

逛完勤美後,來去添飽肚子囉

在綠園道上,這附近的每間餐廳都裝潢的好美哦~~今天選的是紅p股推的((我們來幫你試吃嘿))

將將~~小糕餅出現啦~~

本來跟我們約在勤美的,但小糕餅娘早上臨時有點事,所以直接跟我們一起吃中餐囉~~

他們的菜單看起來就像一本故事書

濃湯,還不錯喝

麵包外酥內軟,我整個嗑光了,好吃

我們有加100元,可任選飲料+甜點,我點鮮桔茶、菲麻的是水蜜桃冰茶、小糕餅娘的是蕉糖奶茶((沒拍到))

會長的熱拿鐵,因為他燒聲,只能喝熱的


國王嫩煎起司雞腿排~~菲麻的,我有偷吃薯條,不錯吃
國王嫩煎奶焗香草雞腿~~會長的

賣火柴蔬菜麵~~小糕餅娘的

安徒生私房海鮮麵~~我的,正確全名有點忘了,不過就是青醬海鮮麵啦,麵類有夠多的,根本吃不完

甜點是芒果奶酪~~
整個吃完就是飽飽飽,主餐都有剩,吃不完,我主餐290+100套餐+服務費...
丫娘喂~~這樣一餐一個人破400元,說實在有點給他貴ㄝ,久久去一次就好
吃飽後我就先離開,迅速飆回家,好家在有趕上晏軒午睡時間,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和晏軒一起午睡到自然啦

ps.勤美的幾米展已經結束囉,請不要特地跑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