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最近迷上偶像劇,看完泡沫之夏((哭的超慘)),直著又看個人取向((李敏浩超帥的啦))
無名就長草了.....

這篇已經拖了一個月了,拖到我快忘了他的存在,還是姪女催我快點寫((因為主角有她...

這天會去聚餐完全是因為姊姊難得放假,原本是要計劃出去玩的,但她老人家說天氣太熱
不適合戶外((怕中暑...,改成聚餐就好
看來看去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想吃的,剛好最近常常看到石二鍋的食記,很多人在推
馬上去他的官網查了一下,就立刻決定就是他了

電話拿起來立刻預約,沒想到電話預約的都客滿了,但有留一半的位子給現場候位的
二話不說,和姊姊不約而同的決定約11點在店門口見((11點半開始營業...

我們還沒11點就到了,只看到店裡的員工正在準備,所以乖乖在外面等((當天還下大雨咧...
沒想到看到有人直接衝進去店裡劃位,我也立刻衝進去了((說什麼也要吃到!!
很好,我們是第二組現場劃位的,所以等一開店,我們就可以馬上進去了

他有2種鍋底,這一種是先在廚房用洋蔥抄過爆香的石頭鍋,另一種就是一般的涮涮鍋

服務生會將醬料先調配好,後來也會再送上其他醬料讓你加,那個醬料是整碗滿滿的((沒拍到><

滿滿的菜盤,豆腐還有印上店名

牛小排的套餐~~
可以點套餐,一般共鍋他們的建議都會點 2份套餐,其他兩人就可以點「單點」的部份
只要另外2人點到198就不用再加共鍋費囉~~  共鍋費一個人好像40元的樣子

姊姊一家四口((不要懷疑,我丫姊大我10歲,所以她最大的兒子已經高二囉

我的丫母和晏晏,丫母前面那杯是冬瓜檸檬冰砂,很好喝,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冬瓜尬檸檬了
服務生還另外裝了2小杯給晏軒,可惜他們當時還在感冒不能喝,所以通通由我解決

那天晏軒都有乖乖坐好,從頭吃到尾,吃了很多、很飽

不到一下子,整間滿滿的都是人丫~~
為了吃早到的我們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