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篇拖很久了,最近沒什麼fu寫網誌,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下班回家只想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什麼都不想動了
所以我欠好多篇哦

端午節當天也是我丫拔的生日,中午回娘家吃飯小聚一下,
江丫拔就提議坐公車去逢甲((因為他上次沒跟到,所以很好奇))
而晏軒聽到要坐公車當然也很高興的吵著要坐公車囉
所以跟上次一樣的路線,再去坐一次囉

哈哈,這是最近敗家的成果

連鞋子也是,上次去逢甲時買的

唯一張的全家福,但晏晏不怎麼配合((會長:這件就是我上次說的彩虹衣))

公車來了,準備上車,這次更多小跟班了,有大哥哥(大姪子)、小哥哥(小姪子)、丫姨(我的丫姊)

坐公時依然很開心
逛街的戰利品之一....160元><
戰利品之二....200元><
最近不知道怎樣,去到哪都一直買車,家裡真的快變成停車場了啦,而且都那麼貴.....

小人買,大人也買,這個多美小汽車根本就是江丫拔想要的,而且陸陸續續已經買了10台左右了
((不准再買了,聽到沒))

這台運輸車也是江丫拔買的,買的時候還騙我說是2佰多元,我還傻傻的相信= =
最近才跟我說實話的,這台運輸車有載著4台小汽車,要7佰多元!!!
原來不只是女人買東西會打對折,男人更狠,直接給你對折再對折!!!
那我下次直接折1折好了啦,這樣我就什麼東西都可以買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