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騎小折後,每次都會唱小星星給晏軒聽,一句一句教他們怎麼唱
軒很快就學會了,但我每次要錄他就是不唱
晏的話,叫他開口唱,就是不唱,不管用什麼方法引銹他,都沒辦法
就在昨天我去上廁所時,聽到有個小孩在唱歌,又不像軒的聲音
我都還沒上完就很驚訝的打開門問江丫拔說:是誰唱的?
江丫拔回說:晏晏...
我趕緊從廁所衝出來,一直叫晏晏唱給我聽



哈哈~~大家聽的出來他在唱什麼嗎?
其實最近聽他講話和唱歌之後,很擔心他會結巴ㄝ,希望以後會改善...

軒最近又學會了另一首歌「只要我長大」,每天都會唱個幾句,到昨天居然可以幾乎唱整首歌ㄝ
不過分了好幾段,因為他看到相機就不太想唱,所以很不配合我




以上是他們倆兄弟最近學會的新招,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