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3ma有約會~~(為什麼叫3ma呢?請看婷晴麻的日記)
原本預定5點要到婷晴麻家的,結果那2隻小鬼整天不聽我的使喚,害我遲到了
遲到就算了,我們還迷路,繞了好久才找到他們,還好我眼尖有看到小丫肥,不然又要開過頭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6點了吧(真歹勢)
另外感謝婷晴拔拔、麻麻的烤肉大餐,下次換我們請吃火鍋大餐唷~~


我們在車上時,我發現晏晏這個姿勢很帥,又很好笑,感覺很像在煩腦什麼事一樣↓↓

他們現在只要在這台車上,一定要聽兒歌DVD,軒聽到就會跟著一起唱,晏只會靜靜的看著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軒不只會「只要我長大」,還會哼點別首ㄝ,希望改天晏可以再給我驚喜

我們終於找到目的地了

烤全程的婷晴拔,超辛苦的,一手抱小孩,另一手繼續烤肉哦
婷婷被麻麻抱到睡著了((我好像每次要拍照時,都剛好遇到婷婷在睡覺))

小丫肥又學了新招了哦~~有耍帥、鋼管舞、董A巡邏,超可愛的

((最近江丫拔在訓練軒「董A巡邏」哈哈哈))

晴晴乖乖的在啃芭樂ㄝ,今天表現不錯唷

最後我想要合照時,我家的晏軒沒有一個要和我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