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篇的晚上
看三個小朋友玩具玩膩了、巧虎也愛看不看的、球屋也不怎麼樣玩
那就來點刺激的吧~~

**軒軒版**

 

每次軒玩這個都會很興奮,我想盪他很有成就感吧,哈

**小龍女版**


小龍女是最先享受激烈盪秋千的遊戲,每晚都要吵著他爸媽玩一下
這次她飛很高,我好怕他飛出去丫,而且感覺他有害怕的fuㄝ

**晏晏版**

 

晏晏怎麼那麼大一隻,露出一截在外面,他也非常愛玩飛高高,所以他笑的開心的咧

**終極版**



最後三個人硬是要擠在一起,誰都不讓誰,二位拔拔只好用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搖
搖到青筋都出現了,我和小龍女媽在旁邊笑屎了,尤其是江丫拔的表情,哈哈
虧你還每天都跟我說「我是陸軍的」噗~~遜斃了


預告下一篇~~「俗擱大碗的靜電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