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寫一篇食記的,結果記憶卡壞掉,裡面的照片和影片都沒讀到><
真懷疑是不是買到便宜貨的讀卡機這是叫我不要貪小便宜嗎

回到主題~~~
每次我們沒地方跑時,就會跑去離家很近的「豐樂公園」((我已經寫好了好幾篇的豐樂公園了))
這次給他們玩氣墊床,1小時/人100元,第一次玩是別人玩到不想玩給我們剩30幾分的票,
第二次是過年時帶他們去,想說第一次玩很不過癮,所以又帶他們去一次,結果沒什麼興奮感,所以隔很久沒去了
這次是第三次,想說跟之前的氣墊不一樣,所以讓他們玩看看,又再次的玩瘋了

有二種造型,這一個↑是比較大的

這一個↑比較小一點點,比較少人,所以都讓他們在這裡玩比較多

這種氣墊床不管怎麼摔、怎麼跌,都不用怕,一點都不痛~~不過要小心被激烈的大朋友踩到
前二次都要陪他們上去保護他們,這次就完全讓他們自己玩,只要在旁邊看著就行了

一開始晏不會爬上去,看軒很輕鬆的爬上去,有樣學樣也跟著爬上去了

軒真的很容易就進入狀況~~爬~爬~爬~

坐好準備溜下去囉~~

咻~~溜下去~~~看他一付很享受的表情

換晏晏溜囉~~
晏~是故意擺姿勢給江丫拔拍的嗎?

軒~過山洞,在這裡軒還認識到一個小姊姊,小姊姊還牽著他、帶著他玩

軒~好像不怕高ㄝ,很愛從這裡跳下去

來這裡一定要坐小火車,不然他們是不會放過我和江丫拔的

這個小火車還蠻熱門的,排了一下下,臭晏晏等的不待煩,一直歡,怎麼勸說都不聽,整個人攤軟在地上
這時候真的很頭痛,不知怎麼教才說的聽,誰有方法可以救救我丫


晚上小龍女來做客~~

好久不見的小龍女長大了許多~~




小倆口在幫大象刷牙牙~~瞧他們開心的咧

我最愛聽他說「哎~呦~」爆QQQQQ的

還是喜歡跟軒軒哥哥玩在一起軒軒哥哥也最愛妳了


預告下一篇~~激烈的盪秋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